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2:13: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十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悶悶的ˊˋ

感覺在這人群裡有沒有我都沒有差別,

沒有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這裡的朋友就像過客一樣;

或許這只是一時的感覺,

可是我好不喜歡這樣,我不想失去我的笑容。

拜託!不要剝奪我唯一可以掩蓋著我脆弱的武器,好嗎?

整天笑嘻嘻,其實很難很難。

有時我的笑容會被看穿,讓人覺得那並不是真的快樂。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成的習慣,

將微笑當做我的武器,不再裝傻。

或許我從來沒有開心過,

最近的我越來越悲觀,越想越多!!!

我不想要胡思亂想,我不要~

想哭卻哭不出來,才是真的悶。

 

 

台長: 尋找*元氣*笑容a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十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