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0:14: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妳說出我心裡的話...希望妳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看的出來,他喜歡妳...因為很明顯,就算別人不說,我也看的出來;我不是不喜歡妳,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和妳說,我真的會害怕,妳會問我有關於他的事情,我無法回答;因為我正在掙扎...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害怕,關於他...我無法去說什麼,因為他,讓我傷心了1個月多,我累了,我想放手,但在那1個多月中,我給過自己無數次的機會,默默的等待著他...但是,那只有我1個人知道吧!!!再那段時間裡,我真的很痛苦,雖然只是短短的1個月,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很煎熬...我知道他喜歡上了別人,但是我還是默默的喜歡他,雖然很傻,但是我希望他開心.快樂,雖然我自己不是過的很好,有時候想到了,會哭泣...但是,我又不敢讓別人知道,那種自己躲起來獨自面對傷痛的日子好難敖,所以我最後選擇放棄;可是那又是為什麼?!在我完完全全放棄的隔幾天,卻聽到他還有點喜歡我,為什麼不放我走?!我真的好累,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那麼累過,我真的累了,那種累是心裡還是生理上的累我已經無法去分辨;而且再那段時間裡,我讓自己變的墮落.頹廢,這不是我想要的,我甚至可以再那麼短的時間中,學會xxxxxxx...看看是否可以讓自己好過些~但是我發現,那都是沒有用的,我不喜歡自己的頹廢.墮落,所以我跟自己說~就當作是一場惡夢吧!!夢醒了,我還是我自己,我會發現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插曲!!!我也跟自己說過,只要把美好的記憶留下就好,這樣至少會比較開心吧!!!所以我堅強了起來,我希望我的歡笑可以帶給別人快樂.幸福,就算我失去了愛人的心也一樣,至少我不必在天天傷心.難過,我可以過的很美好!!!雖然我表面很堅強,但是心裡卻是脆弱的,或許沒人知道這點吧!!在我的臉上總是記載著歡笑,這是我給別人的印象...不過也謝謝,跟我說那些事情,好讓我可以把埋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雖然我知道了那些事情,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會變吧!!!因為我已經放棄了對他的愛戀...我放棄了,因為我的心早已經碎裂,裂了多少塊,我已經不知道了!!!或許,他對我來說只是有情無緣的人吧!!!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成長...或許說,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我想我們還是會不合吧!!!因為有太多的地方...想法不同,不過沒關係,現在就像以前那樣...順其自然吧!!!我想我會找到一個適合我的人,而那個人不會是他吧!!!雖然忘記一個人很煎熬,可是我已經熬過來了,所以不用在為我擔心,我現在的笑容.快樂.幸福,不再是空虛的了!!因為,縱使我心裡難受,我還有朋友呀!!!我現在的歡笑是真正的...放心吧!!!我會過的很好很好,不必跟他在多說,因為就算說了,我也不會回頭;因為我不要那種愛情,我會覺得自己像回收桶一樣...我不要!!!我只希望他幸福&快樂,其他的我不在求了!!!我會默默的守著他...所以,你自己也要幸福唷^^ 因為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是幸福的笑著...

台長: 尋找*元氣*笑容a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思考你給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