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7:04:15|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跟偉豪剛交往的時候幾乎每個月的紀念日我們都會互相送禮. 記得我的第一份禮物他送給我的是他親手燒成的一片英文CD. 裡面的每一首歌都是他認為對我們的感情具有意義大部分都是來自美國80年代的歌曲 雖然老舊但是每首歌好聽且歌詞的具有意義. 不像現在的歌不容易朗朗上口歌詞也很簡單. 不過這應該也是現在在這個E時代的年輕人所對愛的表現吧!! 以前的人比較保守所以歌詞也都比較靦腆不像現在的人. 相當開放所以歌詞也相當直接完全不浪費時間 :p.

而我送給他的也是一片CD但是是中文的. 裡面的每一首歌也是我對偉豪的感覺,從認識他的第一天接這每天晚上跟他在YIM聊天聊到都不知道時間已經過許久. 然後當他問我做他的女朋友時的感覺等等..這就是我們交往後的第一份禮物---CD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親手做的一些勞做送給他,雖然沒有什麼但是這些勞做對偉豪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 我常說這些東西沒有什麼啦反正我有的是時間來做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偉豪總是說重點是背後的意義,就是你的心意. 一個好禮物不是看那禮物的貴重而是看送的人有沒有這個"心". 偉豪有時候看到我做給他的東西但是他都送給我可以用錢買的禮物時他心裡就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也都會安慰他說你也是花了時間去挑的禮物也不是說你隨便買了禮物給我. 所以你也是用了心啊.

禮物可貴可輕,但是就像偉豪所說的重要的是當你再買這份禮物時你所抱持的態度時如何的.

台長: 偉豪與彥彥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遠距離的愛情~~

Tim
Very well said. :) I think no matter what the other person gives us, we should always be grateful.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應該的 so that is why we shouldn’t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Of course as givers, we should put our hearts and thoughts into what we give as well and not worry so much about its monetary worth. The best gifts are usually the most thoughtful ones, and not necessarily the most expensive ones, because the thought will usually last longer than the actual gift itself.
2006-06-16 17: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