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2:29: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今天是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

整個很期待也很開心

坐著車子到金山目的地

要到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大片的夜總會現場

可怕~

到了那裡

就開始講了一堆的東西

反正我也不記得了

之後就是開始上課

我們還蠻high的

我們班跟乙班一起併為第四中隊

哈ˇ

中間過了很多的事情

我懶的講

直到吃了晚飯

準備要去開轟啪囉!

晚會我來了~

整個就是很high

猛跳猛叫

跟瘋子一樣

喉嚨好像有點沙啞

哈ˇ

之後我們就要回房休息囉

在回去之前還吃了一晚綠豆湯

好喝!

我們走去了那個長的很像監獄的陽明樓

哎ˇ

整個就是嫌棄到底嘛

房間裡面竟然沒有廁所

洗澡和上廁所都要去外面上

我的天啊~

整個就是…

男生的好像比較好

那棟樓外表看起來像惡靈古堡

裡面是大通舖

可是至少房間有廁所嘛

我們卻沒有

當然回到房間就先跑去搶廁所洗澡囉

拿著衣服衝出去

等了好久好久才輪到我跟小欠洗澡

我跟小欠一起洗澡噎ˇ 嘻ˇ

結果呢

竟然沒有熱水辣

ˊˋ 簡直遭透了 怒

每當水碰到我的身體的時候我都大叫

好冰~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煎熬

回去房間第一件是找我的手機

看看有誰打給我

我看到了姊姊跟小孩打了好多通

心中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我看到了姊姊的簡訊

我很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淚 打了電話給姊姊

姊姊在睡覺

我跟她說我不是不接妳電話 是沒時間接

姊姊一直很想睡 所以我就不打擾她

因為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一掛下電話馬上打給了小孩

可是 他一直掛掉我的電話…

我越來越難過

我一直的打一直的打

直到我受不了了…

眼睜睜的一直盯著我的手機看

淚都要滴下來了

後來他打來了

可是口氣很不好

我知道

他跟姊姊講一樣的話

還有其他的

我一直哭

可是我不敢讓他知道我哭了…

後來他掛了電話…

馬上哭的更厲害

每個人都來安慰我

我一直的哭一直的哭

我真的不是不接你們的電話

我還一直的……………

後來他又打來了

我哭到快沒聲音了

衛生紙在我旁邊推的跟山一樣高

直到他心情緩和了一點

他說要去睡覺

我還是一直不停的哭

也一直不停的……………

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快兩點了

才慢慢平復

眼睛又紅又腫 哭到臉都紅了

才去刷牙睡覺

然後我們開始玩起來了

直到要兩點才睡吧

整個很累…

一躺就睡了我

到了早上

哇噢

頭髮很美噢

拿了牙刷去刷牙洗臉吹頭髮

哈ˇ

剛睡醒的我跟吹好頭髮的我差蠻多的

之後集合然後吃早餐

再來就是開始玩闖關遊戲

很累

一直跑上坡又跑下坡

腳超酸的

之後結訓典禮

要回家囉

我那時候還在亂亂玩

我們還跌倒了

那時的我並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直到上了車

我才發現

相機被我壓壞了

整個心情沒了

鬱卒到谷底

哎ˇ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回去要怎麼跟媽咪交代啊

慘了…

台長: dai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到底要尬嘛呢 |
此分類上一篇:驚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