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1:57:5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如往常的吃完晚飯看完電視上樓

走去那我最愛的房間囉

突然往我愛不釋手的床那邊移動

【!!】

嚇到差點哭…

噢不…

我的床上有一隻大蜘蛛辣…

要哭了我…

虧我之前還那麼放心的出門

想說牠不見了

可以安心的去上學

開心了一兩天

結果

牠竟然跑到我的床上來

不…

我就馬上衝下樓去叫爸爸跟媽媽

老爸還笑著說 那隻蜘蛛愛上我了

媽媽就拿著拍子跟我上去幫我打蜘蛛

開心…

哼ˇ

臭小孩

跟你講 你還這樣無關緊要的樣子

人家就很怕蜘蛛咩…!

ˊˋ

好家在媽媽幫我把大蜘蛛給打死了

醬我以後就可以更放心了…

可是還是會有點不敢睡…

台長: dai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到底要尬嘛呢 |
此分類下一篇:公民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沙啞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