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1:08: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上雪梅老師的課

因為學長姊的畢業公演

所以這兩節課都是大班課

把莊104分兩半

工程組在那邊看影片 火焰之舞

而我們戲劇組的就在那暖身拉筋

然後

好像是在訓練我們的身體吧

雪梅老師叫我們在那邊跑

越跑越快

遇到人要閃

不可以撞到人

然後她喊停的時候就不能動

動了就要罰跳

我依然很正常的在努力鍛鍊我的身體

不知道是怎樣

跑了大概6~7次之後

我發現我的眼睛快看不到了

好像起了大霧一樣

一片白茫茫

誰也看不到

而且身體快軟掉了

快沒力了

我不敢跟老師說

繼續ㄍㄧㄥ住

直到我真的快不行了

真的什麼也看不到了

我只聽到老師問我說

我是不是要暈倒了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很沒力

只好點點頭

好像是老師扶著我去旁邊坐著休息

叫我頭要低低的

然後我突然的暈眩 頭好痛

我有聽到旁邊有人問我怎麼了 還好吧

可是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汗一直流

可是我並不會很熱

直到我的眼睛慢慢恢復

可以看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手都是汗

微冷

老師問我說我有吃早餐嗎

我說有

@@!

奇怪了…

是怎麼了嗎

不可能是貧血吧

還是因為… 我…

是這樣嗎…?

台長: dai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到底要尬嘛呢 |
此分類下一篇: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