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40:5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罰 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有科集合

主任教我們耍棍子

科ˇ

然後集合完畢的時候

老師好像有事情要講吧

全班都在原地等待

之後德威老師來了 @@!

而且非常的不爽

火氣很大

因為衛生組長不在

他代理

昨天巡視教室的時候

發現我們班有很多的垃圾

我們班就被開紅單

而且

這個學期

我們班被開了好多的單

德威老師生氣的說我們班是被開單開的不夠是不是

一直被罵

噢不…

我看到老師好像眼眶泛淚 快哭了…

德威老師 拜託 不要醬傷人心

最後

還說了好嚴重的話

說什麼要把我們老師換掉

因為她不會帶我們班

說他要來帶我們班

不…

說我們從現在開始都要聽他的

他就是我們現在的班導

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們就被罰

每節下課要在三分鐘之內到莊敬樓前集合

不然就是要找到他為止

他在哪我們就在哪集合

整個心情有點差

看著老師的背影走向體育組

好感傷…

上去上數學課

根本沒人在上吧!

之後我們一敲鐘

每個人都像跑跑卡丁車一樣

猛衝 往樓下衝

然後我們就被德威老師訓練

他走到哪

我們班就要全班到他面前升旗隊形排好

而且還要10秒鐘內排好

噢不…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然後我們就一直跑一直擠

有的人因此而受傷…

上課了

我們又回去教室

上健康課

這也沒人在上課! 科ˇ

下課後又是如此

衝~~

原本以為又要開始跑來跑去 擠來擠去

結果是基本儀態訓練 @@!

立正 稍息

噢不…

立正手要貼緊褲子

我記得我明明就很用力的貼緊了

為什麼還是被他拉起來

ˊˋ

然後又稍息

還問有些人叫什麼名字

要很大聲的講

要讓四樓的人聽到才行

噢不…

竟然點到我…

大聲的喊自己的名字

第一個感覺怪怪的

第二個感覺好丟臉

><!

心想

不會吧!

以後都要這樣被他操到死嗎

我不想這樣…

之後就去攝影棚上課

聽說cc哭了…!

上課上到一半

老師上來了

cc也回來了

老師跟我們講了好多好多

我們聽了都哭了

老師也哭了

我們班根本不想老師被換掉

雖然我們班常常讓老師生氣 難過

但是我們也帶給老師好多的歡笑不是?

我們捨得嗎?

捨不得…

哎ˇ

還好這次德威老師放過我們一馬

真希望這次的教訓能給我們班警惕

摁…!

影二甲! 加油!

台長: dai老鼠☺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哭】我就是愛哭包 |
此分類下一篇:男性參與反性暴力戲劇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喜歡

鬼王
心怡老師是最棒的
不行換掉啦
2007-11-17 22:12:41
版主回應
這當然囉!

不可以換掉!

要用盡一切辦法把她留住!
2007-11-18 21:0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