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2:46:5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因為小雅要回家 


所以~又被叫去上班啦


一去到那= =


怎麼大家都是陌生的臉孔


庭阿 不見了 還有那個不怎麼熟的宗憲


淑淑看我一臉茫然 一直笑


原來庭阿手受傷


小雅要回家(這我知道)


宗憲現在和小雅是輪班


可是呢~我看到可麗阿姨啦


超想她的 呵呵 原來~


她也被叫回來代班阿


還好~至少有一個熟的人


不過昨天 真的快昏到


因為有來一個新來的阿姨


不是我不喜歡她 他人很好


可是。。。他一直搶我工作做


那我要幹麻阿 一直再發呆


而且~明明我是老鳥(很不想承認)


她才是菜鳥 一直交我怎麼做


拜託~誰才是菜鳥阿


而且~她一直用她的腋下對的我


我都快昏倒了 害我一直停止呼吸


淑淑還是改不了她的幼稚


以她的說法呢 是童心未泯啦


呵呵 他用薑假裝是槍


射我 還自己配音效勒 


昨晚~是個愉快的夜晚啦︿︿

台長: 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打工。。。。。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帶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