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4 19:02:33|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


今天參加了一個好兄弟爸爸的告別式


年紀很輕,又是可怕的癌症

時間很快,短短一年

我雖然認識徐爸爸不長的時間

但他影響我頗深

在離開前一個變態老闆的時候

曾經一度很灰心...很痛苦

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生存在這個廣告行業

也覺得是自己害得好朋友在這間公司無法得到想要的收入與成就感

多虧幾次的聊天

雖說真的沒有多聊什麼,但徐爸爸你對我的稱讚與鼓勵讓我當時的內心感覺到溫暖

也許平時我總是屌兒啷噹,只是聽起來僅是客氣的謝謝

其實要多謝你給我的鼓勵,讓我來到了現在的公司,繼續我的暴肝廣告人之路

也讓我的工作開始有了轉變,變得開心,熱情

你用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告訴我身體健康很重要

也提醒我,除了工作...還有家人

這樣的方式與手段是有點激烈啦!

但是聽到你因為身體的病痛而不止受到身體上痛楚的折磨

我想你內心更不願看到阿姨與子女為你操心吧

到了天堂之後,就會沒有病痛了

謝謝你生出了那個我的好兄弟Dean

讓我看見了他身上有許多我沒有而且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論是天生個性還是專業知識與努力

他可以幫你撐起這個家的

希望你在天上笑著看我們一起努力

R.I.P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色心情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事後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難、不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