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0:25:5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小寶的朋友~他叫做"擋鬼"

 

很快的

小寶今年的生日到了

從我剛來桃園一群人幫他過了一歲生日

隔年的兩歲生日就我們自家人在桃園幫他過

今年....哈哈哈~我就不多說了!

姨丈和阿姨當然很辛苦是為了工作~在大陸出差

於是在出國前有先幫小寶過了一次生日

因為阿姨本來想說之以理

阿姨 : 小寶你這次生日媽媽要工作喔~所以媽媽提前幫你過生日好不好?

小寶 : 這樣不可以吧!我會哭ㄟ

(到底是誰教你講話那麼理性又像大人的?)

於是小姨只好想到一個變通的辦法就是...反正小寶看不懂日曆

就在阿姨出國的前一天說了善意的謊言~說是他生日

但因為不是在假日

所以哥哥姐姐都不在....但一想到切蛋糕小孩還是很開心

這時候又覺得他天真無邪了...

 

但一想到隨著小寶的長大= =他的講話只會令人越來越噴飯

我真的很擔心有一天會噎死

從以前虛擬的朋友  "擋鬼"

真不知道這名字是哪裡跑出來的

然後又出現了擋鬼的朋友"莉莉死"還有"笑斂"

現在沒事就要開著阿公送他的車去公司辦公

在客廳開了一圈之後也還記得要停回原位還有熄火~拉手煞車~解安全帶

還有每天都在跟我說教

導致於我反而開始像他的兒子一樣

"哥哥你要去哪裡?開toyota還是騎摩托車"

"哥哥你的安全帶呢?"

"哥哥你開很快很危險ㄟ"

"哥哥你要回台北嗎?你很久沒回台北ㄟ!要去看爹地跟媽咪啊!!!"

"哥哥你要出去喝酒嗎?"(害我被阿姨嚴重警告不能跟他講我去喝酒)

"ㄟ哥哥我幫你開燈你要說謝謝"

"ㄟ你手機響了~"

"ㄟ你該去上班了~快點起床"

"ㄟ你怎麼沒敲門"

我感覺我哥哥沒當成~反倒成了他的龜兒子

 

雖然他生日已經已經有切過蛋糕

我還是想說趁他生日帶他出去玩

"ㄟ~我要去台北喔~要不要帶你一起去"   我說

"幹麻要去台北?"   小寶問

"哥哥帶你慶生啊~去找爹地跟媽咪"  (想說把我爸媽拖下水) 

"那你還是自己去好了~我已經吃蛋糕了"   (小子一溜煙的跑走了)

哼哼~好吧!!!

 

話雖如此

其實小寶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的人生道理

在辛苦工作的時候再看到他

就覺得...真的小孩的魔力就在這裡

看著他天真的表情

心情就放鬆了一些

然後看他又吵又鬧的時候~又超想揍扁他

也是他讓我看到我自己是對小孩多沒耐心

朋友總是說 : 你在面對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一定是不一樣的

是嗎?我不覺得~我已經夠把他當我的小孩看了吧!!!!

 

祝你四歲的生日快樂

小心我揍你一頓當生日禮物= =臭小子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像有當爸爸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對岸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分之二十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