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9:07:5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三夜之暴風二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小莉的說明之後,因為趕上班我也沒多說什麼就去上班了,每個同事們都看我帶著複雜的表情在上班,在一陣吵鬧之後派出最具勇氣的代表:星兒
星兒:ㄟㄟㄟ...你怎麼了啊?
我:.....沒事
噗~馬上給你一個大釘子
好啦!謝謝大家關愛,這是有關7-11和我個人的問題,所以不方便多談什麼,晚上上大夜仍舊是我帶國堯上班,就這樣子充滿疑惑的過了一天。
早上意惠跟大姐來交接班,稍微問一下是怎麼了,決定今天去把東西搬離鎮宏那邊,講著講著,意惠的眼睛都紅了,看到真的超級難過的,雖然早上還要跑法院,但是也不想丟下她不管,於是我就說要她等我回來再一起去搬家...
回家再度感謝媽咪大恩大德借我開車去板橋地方法院,因為那邊離木柵真的有夠遠,而且颱風一直逼近,騎車應該會被淋個整身濕吧!而到了那邊,檢察官問話的過程才是噴飯的爆笑演出(有機會再寫),趕趕趕的問完話之火速飆回家睡覺,(其實因為回來已經下午兩點了)等下午幫忙,沒想到睡夢中接到電話,叫我不用去了,季儒要搬她搬,也因為太累了也只好答應,但強迫意惠一定要找我出來聊聊,等我醒來上班(大概是睡了兩三個小時=.=),整個台灣已經能夠感受到颱風的威力了!
下著大雨雖然已經不去夜店,但是還是要去7-11,就是我工作狂的精神,這個颱風夜的晚上本來要訓練新人,沒想到根本沒什麼客人,只好就這樣子讓他混過去,晚上又看了一本你應該知道人性的八堂課,包括愛情與親情都有講,加上我上次買的老鼠不愛大米,有機會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算一算我已經48個小時睡不到四小時ㄟ@_@簡直是一個快瘋掉啊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