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2:14: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複雜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沒錯...跟去年一樣我又是用工作去填滿這一天
每次都是這樣子
為什麼????沒有~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吧
本來今天應該是個很平淡的一天
我卻有很多東西可以寫

做這個工作那麼久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早晚會碰到這樣子的事情
但是還真的那麼帥氣的讓我碰到了
真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本來要往上通報的,可是為了一些顧慮
上頭交待我要低調處理...
於是我只好忍,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其實我很想找個人講講...
下班後整個人還是處於亢奮的狀態
我想晚上上班應該會像個快昏睡的豬一樣吧
雖然老大說我做的很好...重點是要懂得怎樣保護自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
這個秘密~哈~我大概一輩子都會印象深刻吧
但是請不要讓我再碰到了
情人節快樂啊^^

我用哈哈哈三個字的帶過一切
你說你懂
我相信...因為你一向都能猜到
只是這反而讓我更加害怕
我想純友誼的關係可能要因此出現了一些變化
你對我的關係還是不會變的
我相信...也謝謝你
但是我能不變嗎?也許我可以嘴上說說
了解我的你會相信嗎?
我該慶幸...我已經沒那麼覺得他好
所以不會有所拉扯
那...你為什麼又能接受?
超棒的名言:提過去只會傷害彼此,何必提
我會好好的記住這個男人該學會說的話
我保證,過去的那些我都會保持我應該有守口如瓶的態度
我相信你也是有一樣的想法
(哈~怎麼感覺要分離的感覺)
那...我也是就像你講的,跟大家一樣
一樣的態度、一樣的表現
雖然很事不關己、獨善其身
現在我只求事情能平穩順利,不要再有變化
我想你也很掙扎吧
還要面對很多人,不過我欣賞你的就是...
你就是你、管別人那麼多
處理的再糟又如何?哈哈哈~這就是我們其中一個不同的地方
往自己想走的路走下去喔

陷入一片荒謬的世界之中
用什麼包圍自己?
是用歡笑的假面還是深沉的寂靜
我該不該繼續這樣子下去....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