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3 09:52:1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6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2.19   星期五    多雲偶晴午後雨至多雲 .........

 

以為今天會下雨的?還好白天只是虛驚一場啦!還有出點太陽呢!

哪知道?十點前都還有太陽出來!我後來也才剛把太陽眼鏡戴上?回到公司後要離開又變成多雲啦!而且氣溫也開始有明顯的下降啦!

中午過後一點多開始就有在下雨了?!唉 … 還是逃不過你的魔掌心啦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十分鐘下工啦!回到家也是趕緊的吃完晚餐也有提早十分鐘就要來上線啦!不過卻是在我騎車到了信義永康街才來第一單通知啦!可是這單是到建國南這邊取餐,卻又只是短打送往隔兩條巷子去而已啦!

 

只是在這個時候本來是有想要先到新生南路上去拍紅色血月的!可惜手機拍照功能不好!拍不出來!真的很可惜 … 等到又跑了兩三單之後月亮已經升起沒有紅色啦 

 

一直到九點之前就只跑了五單啦!然後我還刻意的到第二幸運點卻十幾分鐘過去都沒通知!所以只好騎回西區來啦!回到西門還去家樂福買幾包沖泡飲料再回到家才九點多都沒來單呢!就在我準備要離線之際竟然又來通知囉!只不過這單跑完就已經十點半多了!就乾脆離線不跑啦 

 

還好一整晚下來有跑了八單!加上午場的兩單一百六十幾就有六百一十幾啦!沒想到這還是這週目前為止成績最好的一天啦!唉 

 

回到家之後先是看了一部蘇菲瑪索演的電影?講述一對夫妻交男主外女主內工作的故事啦!後來又意外的接著看阿瑪迪斯”!哈 … 多年前就超想看這部電影啦!不過卻在看到中途一半或是三分之二處?就因為網路連線又中斷只好作罷啦!畢竟那已經是三點整啦!然後上網去把日記打完並沒有上傳,就要趕緊的去洗澡準備睡覺啦!不然深怕明天又起不來啦!唉 

 

還好一早睡到鬧鐘吵我賴床五分鐘就有起來啦!整好床鋪沒想到還能上網十分鐘啊!真的好難得!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沒想到去到公經然可以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啊! ... 好久沒刷到七點八分了!這一陣子機刷到十分十一分甚至更晚點啦 

 

進到公司裡看到架子上沒有要多送的物件就還滿爽的!整好物件袋也零失誤!就可以很快的裝袋上路啦!去到八里也有提早好幾分抵達啦!不過後來卻得要等到快二十分才能夠離開,不過不用多送物件這就還算是有充裕的時間來跑啦!雖然後來到了蘆洲第三家又遇到他們裝鈔得在門外多等幾分鐘!不過去到第四家還能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囉 

 

九點開跑之後一開始就有順了啦!一直跑完蘆洲的最後一家也是都超順的!只可惜離開要去三重的路上有慢了幾秒就得要多等兩三分啦!所以這一趟跑完就慢那兩三分結束囉!

 

去抽兩根菸之後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結果他老人家晚歸兩三分啦!接過袋子之後就立馬上路跑件啦!後來去到一零一從地下室要搭上樓的電梯因為有一部保養就變得超級不好等啦!還好上樓轉乘的幾次電梯都比較順,才沒有又繼續多慢幾分鐘啦!

 

跑完第二趟回到公教完袋子要放好裝備袋就要衝回家吃兩片吐司啦!等到一吃完本來就要趕著上線來跑派送!哪知道就在這時候肚子開始作祟啦!唉 … 就已經慢了十分回到家還這樣?等到上完廁所出來上線後就趕緊的下樓去啦!

 

只是這都還一直騎車到信義復興南才終於來第一單通知啦!唉 … 這十幾二十分鐘經過幾個熱點竟然都沒單?只不過?這一單後來我也吃不到啦!!不知道是我動作太快還是怎樣?去到之後有處理好的餐點竟然不是我要收的?反而是比我慢到的人取餐走啦!而且我要領的餐點竟然都還沒有開煮啦!感覺會等滿久的?所以問過店家之後他也說要不你就退單!所以我就把那單給退掉啦!幹 

 

還好接下來有跑了四單呢!而且後面兩單本來還不打算繼續接的?又想到前幾天生意都不好?且因為是週五不用跑第三趟就可以跑得比較晚一點啦!所以就把那第四單都超過一點了還是接下去跑完啦!還好那第四單就送到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囉!一送完就馬上離線趕回公司啦 

 

還好這午場有跑了四單?兩單算是短打!兩單中長距離啦!還好有跑了兩百五十才讓我稍稍的安慰些啦!不過跑最後一單時就開始有在下雨啦!唉 

 

回到家把昨天的日記傳好就要來睡午覺啦!這也起碼還留有四十幾分鐘來睡囉!只是睡到三點多居然被雨聲給吵醒啦! ... 就偏偏在我要出門才下雨?!所以醒來之後就先把雨衣雨褲雨鞋都給穿上再出門啦!哪知道這一去到樓下看到地上都是乾的?是怎樣?唉 … 應該是樓上水塔滿水還是有人洗窗戶啦!幹 

 

出門之後就要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跟本週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只有第四家有等了五六分鐘才可以離開啦!其他的都是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囉!不過跑完就慢了一分鐘啦!唉 

 

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可以提早九分鐘下工囉!回到家趕著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不過卻是拖到七點整才上線啦!只是上線後去到樓下竟然看到已經下雨啦!所以又衝回樓上換過雨鞋才又下樓把雨具給穿上啦!然後騎車上路後卻是到了漢口重慶南那邊才接到單囉!還好是補習街那邊的單啦!算是不用多繞路囉!只是這一單就把我給拉去三重龍濱路啦!

 

接著跑了兩單三重的單就回到台北啦!還好這時候本來有一陣子雨勢變大的狀況?還好又跑了兩三單就沒再下雨啦!然後又陸續的跑了四五單都是在台北市區這邊打轉囉!一直到十點半左右跑完第九單!我也到重慶北家樂福去買宵夜鍋料啦!只是都買完了也回到家都沒再來單就在十一點離線啦!

 

這一晚就跑了九單啦!還好加上午場的四單就有十三單八百七十幾囉!雖然不是很厲害!不顧也算是可以啦!起碼沒有讓成績太難看啦 

 

回到家先是煮了明天要帶去海邊的雞腿肉之後才要開煮我的宵夜啦!只不過等到宵夜煮好吃完就已經一點半多要兩點啦!這在一吃完之後就躺在床上睡死囉!一直睡到五點多快六點竟然看了一部之前有像去戲院看的汪星人電影為了與你相聚,嗯!還好當時沒去戲院看!感覺跟之前同系列為了與你相遇沒那麼感人啦!只是這看完就已經要七點半啦!所以就賴床到九點才終於可以起床啦 

 

起床後上網半個多小時就要去梳洗整理準備出門去海邊啦!唉 … 又是搞到那麼晚才去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6.5公斤58.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