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5 03:45:14|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8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4.20  星期五   晴到晴時多雲晨有霧午後陰雨 ..........

 

今天情人節!! …. 沒情人陪伴啦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又因為某人的超晚歸還是拖到六點幾分才下工啦! …. 而且這要回家的路上還下了雨啦! .... 想說很快就會到家的?就沒穿雨衣?結果還是淋得溼答答啦! ….

 

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還好才剛過七點就能上線啦!上線之後還在家裡就有接到單囉!剛好就隔一條路的漢口街炸雞店取餐啦!不過才第一單就把我拉去三重啦!還好送完之後準備回西門就有接到重新路三段的單囉!剛好也是在那附近啦! …. 更沒想到的是?這單居然就送回到西門峨眉街來啦! ….

 

再來也很剛好的接到就轉個彎的麥當當的單囉!然後又連到站前區來啦!在這邊也意外的又接到疊單呢!只是第一單居然就溯到永康街來啦! .... 想說這落點很不錯啊?因為第二單是要送到中華路二段舊大樓社區那邊啦!而且後者還沒電梯的要上五樓然後又繞了大半圈才找到那三十幾號啦! ... 你看一個門牌可以延伸到三十幾號四十號就知道這邊舊大樓的規模啦! ….

 

不過?剛剛說到的疊單送到永康街的第一單?有個小意外插曲呢!只能說我的很幸運? ... 不然可就慘兮兮啦!因為到了四十幾巷剛好是逆向想說要取巧的就逆向而行,還好我已經早迴轉掉頭停好車了!結果這時候尾隨的某工程修理員就倒楣的被來向的警察堵個正著?也剛好就在我停車處被攔下啦!因為他車子的問題也不少又逆向?而我也正等著客人下樓取餐就一直聽到他們的對話啦! .... 等到一被取餐走就趕緊的逃離現場啦!只能說再慢個幾秒可能我也會被逮個正著啦 ….

 

後來第二單送到中華路的五樓沒樓梯是爬得我氣喘吁吁啦! ....  因戴著口罩還真是很不好呼吸吐氣啦! .... 還好在這邊也接到下一單的又把我拉去廈門街那邊去啦 ….

 

不顧也才快要九點整?可是從那邊送完離開後一直回到西門? …. 我還有再繞去站前區呢!後來一直回到家都沒給單就想說就這樣離線休息好了!所以晚上就只跑了六單就快要有五分整啦!也因為JS昨晚又傳了好多基片的連結啦!再來又已經沒下雨的就乾脆提早回家休息囉 ….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去搜尋JS給我的連結,後來那十幾個都一一去點擊去看,不過已經有一半以上的我都早就下載過啦!可是後來也又不知不覺的又下載了起碼三四十部啦! .... 電腦檔案裡起碼有近百部的都還沒歸檔給名稱呢! …. 真不知道哪時候才有時間去處理啦 ….

 

後來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也已經十一點半啦!然後也下樓去把機車挪到機車行門口去停放啦!隨後才回到房間坐到床邊去做三顆彩球看著電視也就看到睡著啦! ….

 

後來還是三四點多才醒來幫手機充電的鑽進被窩來睡啦!一早還好沒睡過頭囉!整好床鋪還有去上網一兩分鐘回魂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兩分啦!還好出門上路後有遇到順暢的綠燈這才讓我後來去到公司有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囉!

 

整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八里啦!去到八里還有提早七八分抵達呢!後來也只有等到十幾分就可以拿到物件簽收離開,接著就可以比較輕鬆點的去跑蘆洲區的前三家外加一份物件啦!

 

九點一開跑就跑得還滿順的!雖然後來往三重的路上有點小塞車也慢了點?不過還是有讓我把時間搶回來啦!這跑完才保有一般的成績結束囉 ….

 

去抽兩根菸之後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 … 沒想到今日他老人家有早歸啦!有塊兩三分回來囉!接過袋子就立馬上路去跑中山北啦!然後去到那邊又不用開保險箱!隨後往一零一大樓的路上也有順到一個綠燈!沒想到這時間竟然又有快了兩三分啦!所以這一趟就快了五六分囉! ….

 

隨後處理一零一大樓的物件第一家的動作就慢了些啦!不過還好接著都跑得還滿順的,跑完之後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回家去吃吐司麵包啦!等到一吃完本來是要馬上來上線來跑派送的?結果肚子又開始作祟啦!不過還好等到出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四十幾分啦!所以這才要趕緊的來上線來跑派送囉!

 

上線之後還是騎車到了站前區才接到單啦!可惜第一單那飲料點就讓我等了好幾分鐘去啦!而且這一單還只送到博愛路不到愛國西路那邊啦!接著又是回到站前區才有再接到單囉!然後就開始要往東區這邊靠攏啦!不過大多還是在民權、長春、松江這邊繞啦!然後第六單送到敦化北路那邊之後一直到我的超級幸運點都沒給單就離線不跑啦!畢竟也已經一點多了!所以就從幸運點回公司囉!午場就跑了六單3.6分囉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拿了袋子就要回家去休息啦!不過回到家貪著上網打日記就佔去四十幾分鐘啦!本來還想說要來駔彩球手工的呢! …. 不過還是趕了一顆就要來睡午覺囉 ….

 

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出門都還有太陽的呢!結果才去到第一家之後整個就變天啦!然後到後面兩三家還有開始滴水呢!還好在外騎車的期間都沒有明顯的雨滴啦!而且也變得比較冷了! .... 不過相較於收件的部份?今天真的有破紀錄啦!還比昨天要更快一兩分呢!連我自已也誤以為是不是有少收一兩家的物件啦!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又因為某人的晚歸只有提早一兩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 …..

 

還好一上線就馬上接到單啦!只是剛開始都還是西門裡的單啦!然後跑了三四單之後到八點多快九點居然有一單要送往靠近新莊的光復路那邊去?沒想到那一單送完也都回到西門?然後有轉往寧夏夜市待機十幾分鐘居然都接不到單啊? ….. 雖然這時候也才九點還不到啊?後來終於忍不住的就要往我的超級幸運點(東區)前進啦!

 

 …. 沒想到還真的是要到我的超級幸運點才有接到單啦!而那兩次的靠近也都有接到單呢!接著才又把我拉到師大夜市去也讓我接到單啦!而且還是疊單呢!後者甚至還把我拉去永和啦!也因為已經十一點了!所以送完之後沒馬上來單就離線不跑囉!還好晚上有跑了十一單加上午場的六單十七單10.2分囉!還好後面有多跑幾單才不會太難看啦!不然八點多九點那段時間還真是讓人憂心不已啊 ….

 

十一點半多回到家之後本來想一鼓作氣要來上網打日記的?結果一回到家又開始瘋狂下載基片啦!因為昨天好像後半段下載的都不成功啦! ….

 

只是都還沒下載好就已經趴在電腦桌睡著啦!一直到三點多醒來才把日記打完要來上傳囉!不過等到日記也處理完畢就已經要四點了啦 ….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