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4 21:18:5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5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4.18   星期二    晴午後晴時多雲 ........

 

又是好天氣耶!!開心!!

不過好像晚上明天就要變天啦!唉 

 

昨天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只有提早五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也要趕緊的準備來上線囉!沒想到還有提早十分鐘就上線啦!只不過第一單卻在五分鐘後才來通知啦!而且跑完送到承德路三段那邊去了再回到西門都沒有來單啦!唉 … 這也才七點多而已啊!

 

後來回到家十幾分鐘後才又有來單啦!接著有兩三次都回到西門甚至進到家門才來通知,一直這樣斷斷續續地跑到十點半也才跑了六單啦!加上中午的兩單也才剛好有五百三啦!只能說普普還可以啦!

 

像今天有送餐到永和?以為跑完會馬上來單的?結果一直到我離開都沒來通知啦!唉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咱們武昌街二段頭那家二樓的酒館餐廳,每次去都要等五到十分鐘以上,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我也忍不住地終於開口拜託他們可以重新設定叫司機的時間嗎?再晚五到十分鐘啦! ... 不然每次去都得像傻子站在樓梯口等?如果沒有自知之明就真的是只能枯等啦!不過我後來也都幾乎會準備根菸,如果還沒好就到樓下去抽菸啦!唉 … 所以要離開點的評分當然是倒讚啦!唉 

 

十點半回到家之後又得繼續待機下去啦!一直到十一點半多我都想離線了?居然才又來單啦!這是到附近巷子酒館取餐啦!唉 … 平平是酒館式的餐廳?這家的每次去幾乎都不用多等啦!感覺當然就超爽的啦!雖然又是支短打?就送到中華路去,大概就短短幾百公尺的距離吧?只是這不用多等的送餐感覺就好很多很多很多啦!

 

也因為是支短打大概十幾分鐘就回到家了!回到家看到時間也要十一點五十幾了!就乾脆來離線啦!本來有想說要煮熱湯來喝的?連鍋子、湯匙、碗、筷、電磁爐都備妥了?最後又因為好懶而把餐具又全都歸位,改吃吐司麵包跟泡一杯奶茶喝啦!然後又上網到十二點五十分就要關機去洗澡啦!只希望能夠早點上床,也希望能夠睡好一點啦!不要像前天那樣翻來覆去許久才累到睡死啦!唉 

 

今早睡到鬧鐘吵我只有賴床十分鐘就起來啦!整好床鋪還能去上網三四分鐘來回魂呢!隨後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就剛好七點整出門啦!後來去到公司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 

 

不過進到公司看到架子上有三分物件要去多送?所以一擺好袋子之後就先觀看是要送哪邊的啦!不過其中兩份物件是必送推不掉的發票信封?所以另外一份當然就被我退件啦!雖然今天是週二還好那會大的物件袋都沒有爆重啦!整好之後出門去跑件,去到八里也還是可以在八點前抵達囉!

 

只不過今天是四日八里要出準備基,還好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就拿到了!也幸好可以先去安然的送完前三家跟一份信件,還可以在第四家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啦!

 

感覺第四家好像有慢了幾秒才開門?不過還好後續的幾家跟另外一份信件都可以順利的送完且把時間給拉回來啦!最後跑完成績就是一般的成績囉 … 還可以去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啦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馬上下樓去等新哥了!沒想到他今天居然有提早一兩分回來啊?哈 … 害我正在看手機都還沒回過神啦!在接過袋子之後就立馬啟動機車啟程跑件啦!只可惜在處理完中山北之後一離開,因為剛好有點小塞就慢那五秒吧?就讓我過不了綠燈得多等兩分鐘的長紅燈啦!唉 … 就差那幾秒啦 

 

只是後來到了市政府前才剛好是平常標準的時間啦!不過去到一零一大樓轉乘幾個樓層卻遇上都不太順的電梯啦!還好後來離開之後要回公司的路上又都滿順的,最後交完袋子再回到家也還有近九十分鐘可以休息囉!只是因為一點多還要去跑第三趟所以中午時段就不去跑派送啦!也就儘量在週一三五都來跑中午檔次啦!

 

後來在家待到快一點就要回公司拿袋子啦!拿好清點整理妥當就先回家一趟放要跑第四趟的袋子囉!然後再趕緊的啟程去跑第三趟新莊至板橋的件啦!這一趟去到新莊有等了五分鐘吧!才拿到全處理好的物件啦!然後到了板橋?反而可以馬上就拿到物件呢!而我還跟其他的會計小姐多要名片啦!因為課表有所更動? ... 好好的用了那麼多年突然改課表格式!害我一早填寫就錯誤百出啦!

 

隨後離開板橋回到新莊也可以很快地就交出物件離開啦!最後回到家也還有七十幾快八十分鐘可以休息囉!回到家就先上網幾分鐘補打日記,隨後還剩下四十幾分就要來睡午覺啦!哈 

 

只是卻沒想到睡過頭?都三點半了才醒來啦!唉 … 這又得趕緊的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還好已經晚出門了?沒想到前面幾家都收得超順!甚至還比昨天要更快呢!只可惜到了最後一家被卡住多等三五分?跑完成績就普普不是很好啦!唉 

 

只是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卻因為是週二!還得留下來等開會啦!等到開完會趕回家又因為今天也是三個月後的回診啦!所以下工後換了衣服就先去醫院排隊候診啦!

 

去到醫院本來想說大概十幾分鐘就會輪到我了!也好像是十幾分鐘快二十分才輪到我啦!然後檢查詢問完還要抽血啦!只能說我還滿幸運的,只有排一個人等候抽血,後來輪到我抽血之後已經多排了四五個人啦!一抽完領了藥就要馬上走回家啦!回到家剛好七點整,換過衣服之後就馬上坐下來吃飯啦!吃完飯七點四十就要上線啦!只不過?都上線半個小時過去了!居然都沒來單啦!慘啦!還是在剛抱怨過後居然就馬上來單啦 ……

 

沒想到還一連兩單呢!還好第二單從民權西路取餐送到長安西路這邊剛好離回家也很近啦!九點回到家就得要繼續待機囉 

 

 

今日體重測量55.3公斤57.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