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2 23:44: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5 -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2.15  星期日  晴時多雲到晴 ....

 

哈 ... 哈 ... 哈 ... 且先讓我狂笑三聲吧!因為真的好意外也好開心!已經有幾百年都沒看到體重有下探到六十以下啦!雖然僅差零點一而已!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雀躍啦!哈 ... 但是!先岔話題 ... 今天下午四點多從白沙灣回到家剛開始澆植栽的水跟洗脫鞋都有水感覺也都很正常!可是就在我先把相機的照片從電腦裡拿下來看過一遍之後要再去化妝室準備刮大光頭洗澡之際?居然變成一滴水都沒啦!吼!我今天還下海兩次去玩水呢!身上都還是有沙子跟助曬油啦!這澡沒能洗要我怎麼辦啦!後來還是靈機一動?想到剛剛沖水馬桶的水箱還有補灌進三分之一的水!這才利用那些水用毛巾沾濕了,把身體擦拭過一遍啦!才稍稍的感覺舒服了點,吼!明明就沒有通知要停水的,而且平常會停水也都是平常日也會貼通知,真的很惹惱人啦!於是當下就馬上跟房東反應!只是在過了一個多小時我都去買好晚餐吃完了房東才回訊息!真的是好巧不巧?就在手機訊息聲傳來的同時就聽到水箱開始進水的聲音啦!吼!真的很討人厭啦!所以隨後過了幾分鐘就趕緊好好的把自己的大光頭刮乾淨再洗過一次澡囉!唉 ... 傷腦筋 ... 所謂有水當思無水之苦!這是突然被停水沒水能用真的很無奈啦!唉 ...

 

昨晚新在家裡過夜十點多就抱著他睡到十二點醒來才開始整理上傳照片,等到照片處理完畢才開始打日記啦!最後也把日記處理完畢應該也都三點多快四點了!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做一回仰臥運動在去洗澡的,後來想到都已經快四點了只好作罷直接洗澡睡覺囉 ...

 

等到我洗澡出來要躺上床看到身旁的新還真是會睡啊!看到他睡得香甜又很安靜不太會打呼!抱著他就在思索這個人會是我接下來要一起度過人生的伴侶嗎?雖然不敢打包票說跟他會在一起多久,只是感覺跟他在一起有種被尊重也有被需要到的感覺,而且彼此也都沒有距離可以平等的暢談這才是讓人窩心之處,只是也沒想到都認識四五年了!這一回是真的就要在一起了嗎?如果是的話我當然很開心很慶幸,也謝謝老天給我這孤獨老人一些溫暖囉 ...

 

一早大概七點多八點新起床了我也就跟著他醒來啦!只是等他去化妝室出來就說他該回家啦!而且還跟他媽咪要早餐吃呢!哈!真的很可愛啊!等到新離開過沒多久我也就該真正得起床啦 ....

 

只是在鬧鐘八點半之前我就有先起床了!只是整個人還覺得超想繼續睡的,只敢再躺在床上看一會電視啦!不過本來我還在想要做一回仰臥運動的,可是一看到時間都已經九點了,只好開始打包要去海邊的裝備在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大概九點半就可以騎車出門去海邊啦!嘻 ...

 

可是啊!出門騎車上了中興橋看到台北市區的天氣是真的還不錯!不過一瞧往海邊就看到陽明山區跟海邊的天氣很不樂觀就讓人不得不打退堂鼓啦!可是自己也想到如果天氣真的不好到時候就當個速遞員把食物送到白沙灣就再回市區到青年泳池囉!唉 ...

 

只是等我到了三芝之後看到天氣好像還不錯就在這邊補給好物資就到白沙灣報到囉!可是啊!剛到白沙灣的時候就一直都會有雲飄過來,所以我那第一輪拍照老實說還不太好拍會偏黑啦!可是正當我換到泳褲時雲好像就慢慢的都會被蒸發掉啦!不過我已經懶得再換穿回內褲重拍啦!等到這第一輪拍完沒多久抽根菸就到救生圈跟遼望台那邊繼續拍啦!拍完之後才準備要來第一次下海泡水啦!只是!以前在沙灘入口處的水域只有前面一小段有點小石子再過去救都是沙子啦!可是今天我下水都走了好大一段路了居然都變成石頭啦!因為踩在那種石頭上面真的還滿危險的,而且此刻又剛好是大退潮水也譴,所以變成只能簡單的泡過水之後就得小心翼翼的走回岸上啦!想到這邊會有這種變化應該是颱風攪的局吧!因為看到海岸線的沙灘的沙子都跟之前不太一樣有可能那些沙子都被掏上岸了!唉 ...

 

不過我的第二次下海就到廢棄碉堡前的礁石區去泡水啦!因為之前有去那邊泡過一次知道有一兩個窟比較多沙子踩得比較安全,可是我後來在那邊想拍照就有點吃足苦頭啦!也因為水淺的關係所以要拍照就得跪著才拍得到站在水中的感覺,可能是這邊的沙子也變少了害我要跪著就得跪在石頭上啦!後來把一部分的石頭移開之後我才比較能安心的跪著拍照啦!唉 ...

 

本來剛到白沙灣的時候雲還滿多的,不過過了半個多小時雲就漸漸的被蒸發掉了!再加上吹了涼涼又有點強勁的南風整個感覺還滿舒服的,所以當我拍完照也下過第一次水回來躺著開始享受日光浴沒多久居然還會睡著啦!大概睡了十幾二十分還是半小時我也搞不清楚,反正舒服了也就懶得再計較囉!嘻 ...

 

不過就在過兩點多兩點半又開始有些雲過來了,最後還是待到三點左右我才收拾打包要回家去啦!只是一回到家就遇到倒霉停水的狀況,害我真的很糗又超級不爽啦!還好才吃完晚餐房東來訊息又很碰巧的聽到馬桶的水箱發出奇怪的聲響,就是開始有進水啦!所以等我一吃飽飯就趕緊的去刮大光頭洗澡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59.9公斤至61.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