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0 21:18:0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7 -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20.17 星期  ..........

 

哈 ... 今天浪小了點!也讓我看到幾種鮮豔的魚兒呢!可惜後來還是因為一點半多改變風向!風又變得小了!兩點多就要回家去啦!唉 ……

 

昨天回到家整理好五點就要去買晚餐吃了!只是吃完飯想說休息一下也看了七點的日本電視節目移居世界秘境的日本人到八點多也做了三顆彩球?就開始以點想睡啦!本來想說只要瞇一下就要上網傳照片打日記?沒想到這麼一睡覺睡到半夜一點多才醒來啦! .... 等到醒來上網一個多小時才開始把照片傳到其他部落去,隨後也打了日記再上傳好就已經要四點半去啦!然後再跟臉友聊個天就已經四點五十要關機上床補眠去啦唉 ……

 

不過一躺上床就還是有看了一會電視才終於要關燈睡覺啦!然後就讓七點半的鬧鐘吵我起床,但?還是要賴床十幾分才要甘願的起床啦!然後去上網半個小時就要準備來做仰臥運動囉!可惜也只有做了百來下就要收工啦!然後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九點二十才要騎車上路啦!唉 

 

雖然又比昨天慢了十幾分才出門,不過因為不用去家樂福買雞腿?因為昨天都沒遇見喵星人還是用昨天的囉!而且今天也不用再跑去十八王公廟,所以才剛過十點整就已經騎車到三芝啦!補給好我的珍奶跟冰沙就到白沙灣來報到啦 

 

還好今天吹了幾聲口哨就看到小花出現啦!不過感覺她好像對我不似以往那樣那麼靠近啦!唉 …. 沒關係啦!只要他肯出來我就很開心了!唉 

 

隨後就到沙灘上放好裝備就開始拍照啦!這第一輪拍完之後就到單車棧道那邊去繼續拍啦!只是今天又想要拍硬照?要讓他硬又差點擦槍走火啦!只是後來檢視拍照成果卻發現我肚子的皺紋真的超誇張的!唉 …. 那邊是有拍到硬了!卻因為肚子邊的皺紋卻是慘不忍睹啦!唉 … 真的不得不服老啦!嗚 

 

只是在我拍完棧道那邊的照片之後看到那台工程機具已經兩天都沒動靜啦!於是腦筋就動到想在那邊拍照啦!只是因為可放我相機的台階水泥塊有點距離,所以光是喬角度就搞了好久啦!也因為像機夠爛?所以拍了十幾張就只剩下四五張堪用啦!最後回家用電腦檢視只剩下兩張留下囉!然後當然就是上傳我覺得還可以的那張啦!唉 

 

離開棧道走回到沙灘上吹到風,是真的爽透啦!!待在那邊真的都沒啥風,汗都不知道流掉幾公升去啦!所以一出來就馬上下水去裸浮潛啦!還好今天的浪小多了!海水也比較清澈些,一下水就陸續地看到幾款滿鮮豔的魚啦!嘻 

 

就在我要回到碉堡前剛好遇到之前都會見到的那對父子,剛好錯身而過的有打招呼啦!只是那個爸爸看起來就不像同學?沒想到他後來曬背面的時候居然會把他的小三角泳褲給捲成丁字啦!哈 …… 沒想到他居然也這麼燜騷啊!哈 

 

回到碉堡上就開始要躺下來享受日曬啦!只是也才躺了快一個小時吧!感覺一早吹的是涼爽又還不小的的南風,現在卻風勢變小又吹成東北風啦!所以一點多我就往另外一邊的礁石區下水浮潛啦!這次也很開心地又看到鮮豔的熱帶魚呢!感覺每次浮潛都起碼半個小時左右,也讓我裸潛的挺開心啦!嘻 

 

後來回到碉堡上又是躺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因為風是越來越小,最後還是只有待到兩點多就開始打包收拾走人啦!嘻 

 

 

今日體重測量56.3公斤至57.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