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8 19:38:50| 人氣1,0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伯特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8.16  星期  尼伯特颱風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哈 .... 放颱風假啦!超爽的!也超開心呢!哈 ....

 

本來在昨晚八點之前都還在提心吊膽?看到外面幾乎都沒風沒雨的很讓人耽心這颱風到底會不會來啊?到時候那個肖肖的做出上班上課的決定我想明天應該也不好過啦!起碼風雨都會還不小吧!還好八點整就已經看到電視旁的跑馬燈打出放颱風假的消息我這才終於可以大放鬆啦!所以第一件事情並不是要外出採購大吃大喝,而是把這兩天的制服拿去洗衣機洗啦!哈 ....

 

說到洗衣服!下週也是只要到週三晚就可以洗那三天的衣服了!因為下週我只要上三天工就可以連休四天啦!感覺起來這一兩個禮拜的生活會不會有點太爽啦!上四天休三天然後再上三天又可以休四天啦!哈 ....還有下個月十幾號也是有相同的情形啦!哈 ... 會刻意這樣排休全都是因為這兩個月都沒有連續假期啦!再來九月十月因為有中秋節跟國慶日就不用每月的第一天去上工就處心積慮要想先排休啦!哈 ....

 

只是這可以連休三天的第一晚好像只有晚上八點的日本節目房屋大改造可以看啦!九點多轉來轉去都轉了幾百台,居然都是些爛節目!但也不想一整晚都看新聞因為確定有放假了,就不用受那些無聊的訊息(新聞)荼毒啦!只是其他節目也都爛到可以,又或是已經重播幾百遍?不!應該是說沒有自己喜歡看的,所以最後只好上網看泰國電影打發一點時間啦!哈 ... 唉 ...

 

好像才十二點多就已經覺得有點睏啦!所以就趁這時候來做半回的仰臥運動啦!等到運動玩洗完澡一點半多就可以躺上床要來睡覺了!只是半夜三點多海有給訊息還打了通電話來,我卻睡得跟死豬一樣一點都沒聽到啦!那還是我睡到早上六七點醒來才看到的,唉 .... 只是前幾天才去他那邊幫忙!沒想到這麼快又想到我啦!哈 ....

 

唉 ... 只是醒來是醒了!也還是去尿尿上網幾分鐘又躺回床上繼續昏睡了!只是也很納悶這颱風怎麼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或許可能現在旁邊的空地已經蓋上大樓已經阻擋了不少強風吧!而且還真得很沒感覺有颱風的樣子啦!不過等到十一點多再次醒來做到電腦桌前,這時候就真的感覺到比較有風雨啦!也開始聽到強風呼嘯而過的震撼啦!不過好像也不用像以前那樣耽心強風會把我的窗戶給吹開吧!只能說那棟大樓幾乎把風都給阻絕掉啦!或許這樣我就不用三番兩次一直去拉被吹開的窗戶,最後才把他給關緊啦!唉 ... 是啊!自從大樓蓋起來後現在都看不到夕陽,而且連天空也只剩下大樓間的縫隙可瞧見啦!唉 ....

 

十點多十一點醒來就無聊的開始上網近一個小時到快十二點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囉!沒想到早上起床之後做的運動會比晚上睡覺前還好做啊!而且也做得比較順啦!最後有做到自己預期的百下之後就要準備去洗澡囉!只是在洗澡前又因為貪玩憤怒鳥遊戲,可是在化妝室坐在馬桶上玩可能因位訊號不好,所以才玩十分鐘左右手機就會變得好燙啊!通常在正常收訊下或是房間裡就比較沒這種問題啦!或許?他是警告我別玩得太兇太久啦!哈 ....

 

本來想說運動後洗澡好大概十二點左右就要外出覓食啦!結果因為貪玩遊戲就搞到快一點半才要出門去啦!看來搞不好除了可以買早午餐水煎包兩顆珍奶加紅豆之外,還可以繞去家樂福買鍋類食物來當晚餐啦!嘻 ...

 

只是這一出門本來還想說搞不好要打傘用走的,還得盡走走廊下躲雨呢!沒想到一到樓下看到馬路上好像都沒啥濕的整片地?還有不少騎士們都沒穿雨衣就不禁讓我以為是不是天氣錯亂啦!所以這要出門就乾脆騎機車去好啦!雖然空氣中還有夾雜的一點點水氣,不過好像一點影響也沒有,跟自己預期搞不好會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真的差很多啦!還不如說那時候真的都無風無雨啦!或許早上中午聽到窗外那些聲響真的是錯覺吧!唉 ....

 

我這一路出門就覺得還滿幸運的先去漢口街買水煎包,再繞到成都路去買我的珍奶加紅豆,再來就直接去家樂福買我的鍋料晚餐啦!今天的晚餐則是看到是兩三人份之類的佛跳牆,然後當然還會買點或鍋料跟肉片啦!只是當我要去買青菜類卻好像都看不到有茼蒿?是不是不是季節蔬菜啊!然後好像幾種適合煮鍋類的青菜都看不到?最後卻一個不小心看到有長得類似茼蒿但葉片都很細長的東京水菜?還好價格也才三十九一包而已,算起來也還滿便宜的!等到買好回家就已經騎車騎剩下幾公尺就快到路口到家了!就開始有要下大一點的雨啦!而且我之前機車停在大樓門口前的機車位也都還沒被人給停走呢!只是沒想到我才剛停好東西都還沒拿下來,就看到同一樓層住戶的房客也騎機車回來啦!哈 .... 只能說自己還真幸運,要是再晚個幾秒鐘幾分鐘不只停車位沒了!還會遇上開始下的大雨啦!哈 .... 看來晚餐就可以提早在四點多就開始動手煮來吃啦!這種颱風假是過得還滿愜意哦!嘻 ....

 

本來想說四點要開始動手煮晚餐來吃的,可是當我吃了兩顆水煎包還有不到半杯的珍奶才三點我就覺得有點飽啦!只是昨晚十點多十一點的時候就突然好想去外面買點東西來吃的,然後一直忍到中午一點半多才出門,等到買完回來都已經兩點多了!唉 ... 才吃了那點東西就已經飽了?是哪招啊!唉 ... 四點多開始動手煮晚餐佛跳牆鍋啦!是啊!才剛吃沒多久就開始全身都流汗啦!還好我是裸身著吃啦!吃到一半就真的受不了的開冷氣啦!最後最後吃了一個小時多小時到快六點才終於告一段落!當然囉!鍋裡面還剩下一點點食物,可是我真的都塞不下了!只好全都倒掉囉!唉 ... 真的吃得好撐啦!唉 ....

 

哈哈哈 ... 終於放颱風假啦!可是對我這種月光族而言可能卻不是一個好的消息啦!因為今天八日是每月十日遇到週休提早的領薪日啦!要是遇到週五放颱風假可能就得拖延到下週一公司才會轉帳這就又晚了兩三天去啦!本來我也應該會愁雲慘霧煩惱不已心神不寧的我?卻因為剛好月初到現在就讓我接到三個幫忙的!現在就真的很不耽心很不煩惱啦!就連這週末剛好遇到要回家吃飯,而每次要回家吃飯或是老姊們上台北老爸肯定前一天一定會來電叮嚀吩囑要在台北幫他買彩卷啦!現在學乖了!所以就連老爸要的彩卷也都買好啦!哈 .... 而現在因為沒了壓力所以就會很希望很希望週五可以放颱風假囉!哈 .... 能這樣放假還真的挺爽的啦!嘻 .... 不過金錢的壓力真的很恐怖也很大啦!像我的薪水幾乎就只夠付房租還有多年積欠下來的卡債貸款啦!還好卡債還了這麼多年現在只剩下兩張十萬元左右啦!貸款的部份可能還得熬好幾年呢!尤其像是上個月六月份一整個月只有接到兩次幫忙,而且還是一個月初一個月底真的會嚇到人的嚇死人啦!那應該是我歷來成績最爛的一個月吧!還好這個月到目前為止都是老朋友的捧場卻都還不是簡哥呢!能有這樣的成績就已經很可以偷笑啦!也可以說到目前為止這個月就已經脫離危險期一切都很安全也很欣慰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58.6公斤至59.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