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0 19:48:53|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0.16  星期三  晴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哈 ... 今天的天氣也挺不錯的吧!而且風也小了很多!不!!!應該說是幾乎都沒風啦!所以太陽一出來就馬上會熱到啦!感覺夏天真的回來了 ....

 

吼!前天晚上沒洗澡就已經睡得一蹋糊塗了!著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歐洲鬼(客語髒鬼)所以昨晚就特別特別的洗得比較久也認真不少呢!而且這一週來生意不好都沒能去幫忙也都沒出來,於是那已經拖延了兩三天的情緒醞釀好久好久才打了場痛快呢!唉 ... 不然都沒出啦!心裡的怨氣也無出口!起碼這樣也是一種宣洩吧!唉 ...

 

昨晚吃飽飯後日記也早早就上傳了!然後就從八點多九點就要開始來做彩球手工啦!只是一直坐到十一點半竟然只能做到十顆而已啊?不過可能是這一款的本來就比較不太易做,才會只能做到十顆啦!其實在做到十點半多十一點的時候就已經有點累啦!到最後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呢!眼睛也快張不開啦!只是十一點半才收工整理好精神又回來了!唉 ....

 

彩球收拾好就鋪的電子要來做仰臥運動囉!可能也真是累了!應該只做了半回不到就要去洗澡啦!當然囉!昨晚的澡一定會洗得比較久啦!真的!!這洗完澡後真得很舒服摸起來超有感的啦!等到洗完出來都已經一點出頭啦!哈 ... 這終於可以在不到一點半就要上床來睡覺覺囉!已經算是滿早就可以上床啦!哈 ...

 

只是才睡到三點居然就有醒來過一次呢!這當然是去尿尿又鑽回被窩繼續睡囉!不過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還是要賴床時幾分才起得來啦!但是!在我被鬧鐘吵醒之際才看到海又傳訊息來啦!唉 ... 後來戴上老花才知道他是四點多傳的呢!唉 ... 只能說我跟他還真是沒緣啊!他都是那麼晚才傳給我?不!應該說是那麼早啦!唉 ....

 

起床之後還不是得先整理床鋪再坐到電腦桌前上網幾分鐘囉!然後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這去到公司也還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囉!不過當我一到架子上拿我的課表時就有看到要去多收一份物件呢!唉 ... 而我也馬上就找派件組的人說這麼早們可還沒開門啊!後來還是難以拒絕的要去收囉 ...

 

不過事後要去收件時我還真像個傻子啊!去到那家銀行的門口敲了門過好幾分鐘才有人出現啦!然後我也得隔著玻璃門大吼大叫跟裡面的人對話,只事裡頭的人在說啥我是一點都聽不到完全靠他的口型來判別啦!所以在那兩三分鐘裡就已經吼了好幾次啦!最後那位要給我件的人出現了他才說要我晚一點再去收呢!唉 ... 一聽到這個答案我只好說那請他處理好再回電給我們公司另派他人去收了 .... 唉 ... 真的快瘋啦!唉 ...

 

還好今天在整理物件袋上終於沒有缺袋子啦!所以一整理好就馬上出動去跑件啦!當然囉!這去到八里一定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可以抵達了!而今日快手小姐終於發揮他的威力啦!也才十幾分鐘我就已經可以拿到物件離開囉!只可惜後來有上述那段多收的物件波折,那被提早的部份好像全都被浪費掉了!不過還好還是可以去先收兩家再到第三家等九點整開門啦 .... 唉 ....

 

還好這蘆洲區的物件都還收得滿順的,只有蘆洲區的最後一家動作有慢一點,不過這一趟跑完也還可以悠閒的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啦!等我回到公司交完袋子正在找接著要跑的兩個物件袋,可是看了一下他好像還沒回來啊!所以我就在門口等著囉!只是才等兩三分中居然看到那位同事已經在裡面排隊要交袋子啊?吼!那我剛剛是恍神還是神經錯亂?竟然都沒看到他!不過我還是直接上前去向他拿了袋子就要到樓下去等傑克囉 ...

 

下樓之後我想說那何不直接把機車騎到對面去等他好了!哪知道才剛騎過去他居然不靠過來啦!而且還在對面停著呢?哈 ... 原來他是要去買東西就不先過來停車啦!所以我也只好直接把車騎到他旁邊接過袋子就要去跑這第二趟的物件啦!嘻 ....

 

這一趟其實好像有比平常要快了一兩分鐘呢!可惜當我去到101大樓才跑第一家就被卡住啦!那經辦人員不再位子上旁邊也都沒人接電話,後來才得知他們是整個部門都去開會囉!所以在櫃台卡了十分鐘吧!才請櫃檯的幫我簽收我就直接把袋子裡的資料拿出來帶走空袋子囉!唉 ... 不然我也無法交差啦!唉 ... 所以囉!這一趟跑完照理說搞不好可以破紀錄的,這下跑完只剩下一百一十分也是很不錯的成績啦!嘻 ....

 

在家午休到一點快二十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趟騎車去到在艋舺那邊幸好有閃過廟會沒被堵到,而且第一家也收得挺順的,只有去到第二家剛好胖豬有客人就得等他忙完,然後又看他笨手笨腳的動作慢一直拖到快兩點整才拿到物件啦!不過還好這一趟跑完回到家還有六十五分鐘可以休息才讓我寬心不少啦!唉 ...

 

這在家休息待到三點四十就得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前面都收得極順的,可惜去到最後第二家被卡了十幾分才拿到物件啦!吼!本來來我還想說大不了就已經分鐘的,沒想到那位主管處理完之後還有另外一份才要處理啦!唉!早知道就先到最後一家去收了!所以這一趟跑完也只能快快的抽根菸就要回公司去囉!又另一個可惜?今天那第一個停車位又被人給佔走啦!唉 ... 失望又無力!唉 ... 回到公司後整理完物件袋也只能提早兩三分鐘下工啦!不過還好下工之後在回家的路上變得超極順!哈 ... 那也都得歸功我太會鑽了吧!不然差那兩三秒可還就會要多等三五分鐘才可以回到家囉!大概只有這樣才能夠比較安慰到我啦!嘻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1公斤至63.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