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1 19:34:26|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1.16  星期二 晴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天氣超好的吧!又是一個好到讓人不敢置信的好天氣啦!好到從一大早出門去上工就把墨鏡給戴上啦!可惜看到這麼好的天氣也只能望天興嘆啦!為何這等好天氣不是在前兩三天就發生呢!唉 ... 不過這麼好的天氣唯二美中不足的是?風勢也未免太大了點吧!在市區裡倒也還好,這一早騎車行經空曠之處,真的都得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騎車啦!因為風太強了!ㄧ遇上切風都會被吹得歪歪斜斜啦!唉 ...

 

吼!昨晚吃飽飯才把日記上傳七點不到就已經躺在床上看電視啦!還好八點開始的奧斯卡頒獎看得還滿開心的!老實說這應該是歷年來看得會哈哈大笑的一年吧!沒想到種族問題也可以如此快樂的解釋呢!哈 ...

 

不過看完奧斯卡也都十一點啦!唉 ... 沒想到我還可以這麼乖的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沒睡著啦!只是也挺可惜的?這三天都沒忙可以去幫啦!這連續三天假期過得老實說還真有點空虛呢!唉 ... 後來也只有看電視到十二點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啦!只希望今天能夠早早入眠上工不要遲到囉!唉 ... 還好一點整就已經可以鑽進被窩啦!可是後來我又貪看了半個多小時四十幾分鐘的泰國電影才終於熄燈睡覺啦!唉 ...

 

不過雖然又是在一點半多才睡,還好這大半夜裡都沒再起床尿尿啦!這才得以安穩的睡到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沒多久就可以醒啦!不過還是有賴床十幾分鐘才終於要乖乖的起床囉!然後去上網五分多鐘就轉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後來正在化妝室蹲的時候突然就有電話聲響啦!唉 ... 這應該是公司打來的催促上工別遲到的電話啦!唉 ... 害我都蹲得有點感覺了就打來亂?所以又去窗邊去接聽電話講完再回來繼續醞釀啦!結果等我出來能夠開始穿制服就已經比平常慢了兩分鐘啦!唉 ... 還好出門騎車上路時有遇到比較順暢的綠燈,等我去到公司也還可以去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唉 ...

 

可惜這到了公司一進到倉庫看到貨架上我的那一欄又被擺了堆疊超高的物件袋跟一只A4大小的箱子心裡就超不爽啦!好啦!這不爽也就算了!當我清點整理物件袋時又發現少了ㄧ袋就更鬱卒啦!後來害我多浪費幾分鐘自己去找到那袋子啦!真的對他們放袋子的人更加不爽啦!唉 ...

 

就因為又被耽擱了幾分鐘還有去到八里也花了幾分鐘加油,所以這去到八里就已經八點二分啦!真的是有點遲到啦!而且後來又等到八點二十幾分才拿到物件離開,再加上八里區的風勢真得很大,不管是往返好像都逆到風啊!最可怕的是騎上成蘆橋根本都被切風伺候啦!這騎車都得稍稍的傾斜才能夠往前啦!唉 ...

 

到了蘆洲之後也只能先跑兩家就剩下兩三分鐘等第三家九點開門啦!不過這一趟好像有一兩家動作稍慢點,所以跑完只剩下抽根菸的時間就要回公司去啦!而且回到公司又因為胖弟回來的有晚一點點,所以這一趟要去跑就比平常晚了三五分鐘啦!再加上這要去101大樓的路上最後在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口遇上紅燈?吼!哪時候這邊的綠燈居然不順暢啦!如果真要等又得耗上兩三分鐘啊!所以我又緊急的繞到忠孝東路上再過去啦!還好後來在大樓搭電梯搭得都還滿順的,不過這一趟最後跑完回到家也只剩下一百分鐘可以午休囉!唉 ....

 

這在家午休到一點快二十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去到公司拿了物件袋就趕著跑啦!還好今天有取巧的從巷子偷鑽才讓我去到羅斯福路南海路口剩下幾秒鐘順利過綠燈啦!然後去到板橋也可以順利抵達到第一家,然後進去也讓我可以提早收到件呢!不過等我去到第二家看到胖豬居然在外面跟客人收東西,我本來以為他已經處理好才這麼膽大妄為的在外面吧!結果沒想到他是完全都還沒整理啦!吼!害我在那邊足足有等了二十分鐘才拿到物件離開!雖然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任何的不悅?但心裡早就幹死啦!唉 ...

 

本來想說接下來就算跑得再快可能剩下的時間應該不會超過六十分鐘啦!結果還讓我滿意外的,這回程真的都不太有遇到紅燈,就算有從板橋到回公司大概也只有三個地方有停等到紅燈啦!其中有一個要等最久的居然還要等到九十幾秒啦!那就是青島東路跟中山南路那邊,在那時候我真的以為不樂觀了!沒想到這一趟全部跑完回到家竟然還有六十六分鐘可以休息!真的意外到不敢置信啊!哈 ...... 能休息到超出預期的時間當然粉爽囉!在那第二家等得超不爽的情緒才得以全然釋放殆盡絲毫不留,嘴角才稍稍微微上揚的開心笑出來啦!哈 ... 哈 ... 哈 ... 有點爽啦!嘻 ...

 

在家休息到三點四十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一直跑到最後第二家都收得超順的啦!可是就在我一離開最後第二家才騎上機車不到幾公尺就聽到電話聲響啦!本來是有點不太想接啦!可是我還是停到路邊要去把他接起來,然後才好不容易把手機拿出來了電話又斷啦!不過他還是很快的就再次回撥給我啦!原來是前面兩家有一份物件沒放進去?唉 ... 沒辦法囉!想也知道那是那家銀行大投們的作業沒拿出來,所以囉!我也只好再繞回去收件了!只是一回去收完到了最後一家居然他們的東西也還沒整理好啦!所以又在那邊多等了幾分鐘才收到物件離開啦!最後我也只能勉強的抽了幾口菸就要回公司去啦!唉 ...

 

還好等我回到公司後面的停車棚又看到第一個車位是空的!哈 ... 那剛剛前面所遇到的所有不快又一掃陰霾啦!只是等我去到停車棚看到最後面居然是育大哥回來啦!哈 ...還好他沒停第一個車位的習慣?不然我可能就停不到啦!嘻 ...

 

進到公司裡整理完物件袋,好像也沒能提早幾分鐘下工啦!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得開完會才能下工囉!不過可能是有幾位同事們物件袋處理得比較慢,還好今天的主講官還念得滿快的,只是等到開完會也都六點六分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4.1公斤至65.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