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9 18:18:39|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崙 0229.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9.16  星期ㄧ 晴時多雲到多雲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今天去沙崙沒拍照片!也曬不到一個小時就變天了!唉 ... 唉 ... 好失望啊!已經都吃了不少沙子!才讓我曬到那一下下 ... 可惜今天在沙崙光是要找個可棲息日曬之地就花了半個多小時去啦!嗚 ... 不過今天本來就沒敢預算到會曬到太陽啦!想說天氣變得那麼冷!!!風沙又那麼大!這只曬了幾十分鐘還是有點小小補償心理的安慰啦!唉 ...

 

前天晚上還滿晚睡的!大概三點多才入眠吧!然後才六七點就有醒來過一次,只是當我鑽回被窩時才發現毯子的上半部都濕掉啦!吼!那是我睡兩三個小時所流的汗!不是尿床啦!可是大半夜裡還滿涼滿冷的,怎會熱到汗流了那麼多啊!唉 ... 明明就很冷的說!害我得撥了好久才把那汗水撥掉撥乾啦!唉 ...

 

昨晚又是搞到三更半夜三四點才睡啦!本來想說大不了就一兩點睡的?但?又貪看了好ㄧ會電視才要開始做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好啦!就算後來洗澡出來也才三點多,又繼續貪看電視好不容易看到四點終於要關燈關電視了,哪知道才剛關掉又聽到隔壁的底迪們又在做愛做的事傳來時而清晰時而小聲的呻吟啦!吼!只事在大半夜兩點多去裝溫開水時又看到他換人啦!唉 ... 年輕長得帥就是超雄厚的本錢啦!唉 ...

 

還好翻來覆去幾分鐘之後我自己終於體力不支的乖乖睡著啦!然後到六點多八點多都有醒來過呢!只是看到外面好像天氣不太好就繼續鑽回被窩賴床睡啦!一直到十點才終於鼓起勇氣要給他起床囉!只是這時候醒來看到窗外的天氣居然出太陽啦!哈 ... 這對我來說固然是個好消息?不過那麼冷?在海邊應該也還可以承受得了吧?不然還沒曬到就變成冰棒啦 ... 唉 ...

 

所以起床上網十幾分鐘之後就開始整理要去海邊的裝備囉!等到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又跟昨天差不多的時間(好像有快十分鐘吧!)?拿了東西就要出門去啦!這去到樓下看到外面還真是天氣滿不錯的呢!雖然風勢又跟昨天差不多,還是大得嚇人啦!但?起碼有太陽啦!嘻 ...

 

只是當我ㄧ騎車上了中興橋看到台北市區周圍的天氣就不免倒抽一口氣啦!唉 ... 這有起霧,而且遠方都看不清楚到底是霧還是雲啦?不過最後騎車到了關渡淡水之後看到淡水這邊的天氣起碼還不錯,那還是有剩下最後一塊可日曬之地啦!唉 ...

 

不過當我騎車到了聖約翰就先補給珍奶才要去白沙灣囉!這在補給之際有出了點太陽想說到時候白沙灣不行還是可以回來到洲子灣啦!可惜!等我去過白沙灣再騎回來這邊的天氣就變啦!唉 ...

 

這去到白沙灣停好機車吹了幾聲口哨就看到黑二媽跟黑仔從不同的地方分別出現啦!有鑑於昨天都被黑仔搶食的緣故,所以今天要餵牠們吃雞腿就動了點小手腳呢!先給黑仔一整隻雞腿,然後才把另外一隻分成四五等份的給黑二媽吃啦!哈 ... 然後那第三隻就也還是分成兩三等份均分給他倆囉!然後看著這邊天氣不好就抽根菸等他們全都吃完了我也就要離開啦!唉 ...

 

這回程經過聖約翰看到天氣也不好了?於是連繞進去洲子灣洲子灣的動機都沒有,而直接到沙崙去啦!只是去到沙崙之後本來還滿懷希望能夠曬到大太陽啦!可惜我光是要找可棲息日曬之地就在沙丘上繞了一整圈,花了半個小時有吧?都沒找到?等到後來回頭才好不容易找到一處也是沙丘上剛好有黃槿樹叢可擋去強風,本來想說這下妥當了!沒想到等我抹好助曬油躺下來就開始不時的會有些風沙吹到身上啦!還好!不是那種不斷的飄來所以我也還可以忍受,只要起來拍拍身體擦拭一下就可以啦!但!好像才曬了半個多小時幾十分鐘的就開始有雲飄來啦!而我也沒有馬上就離開!等到確定後面天氣大概再也好不了,才在多待了十幾分鐘就開始整理打包準備離開啦!唉 ... 雖然只有曬了幾十分鐘不到一個小時就得走了!感覺真的意猶未盡啦!不過!唉 ... 有曬到,而且在今天的這種狀況下有曬了幾十分鐘就該偷笑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4.3公斤至65.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