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01:20:49|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2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9.15  星期  陰雨 .....

 

唉!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就下了雨!而我這一整天也幾乎都窩在家裡跟西門町都沒往外地移動啊!真是名符其實的宅在西門啦!唉 ...

 

昨晚跟同事們聚餐老實說好像沒吃到很多東西呢!也沒有喝得太多啦!在吃的部份可能是要烤肉又因為肉類或其他食物來的不是很能銜接上,所以就變成大多的空檔時間都在烤肉囉!而且我也擔心稍晚還要去幫忙所以一整晚也只敢慢慢的喝上三杯五百西西的啤酒啦!不過畢竟已經也有一陣子都沒能跟同事們聚餐了!感覺上還是有吃得滿開心啦!嘻 .... 也祝福茂哥跟熊董生日快樂囉 ...

 

在聚餐過後還好有老六載我回西門就可以免去搭公車搭到睡過頭啦!鑒於過往的兩三次聚餐後自個搭公車都是搭到睡過頭啦!只是後來回到家還是忍不住的一坐在電腦桌前就累癱的趴著睡著啦!還好我有設定鬧鐘也有在鬧鐘吵我之前就醒來!所以等到時間到的時候跟許連絡就要去他那邊幫忙啦!不過!載我要去幫忙的時候外面就已經有開始下雨了!其實?在聚餐的時候往窗外看就有看到下雨過了!幸好在回家的那段時間雨勢已經停啦!可惜這回要出門又遇上下雨呢!還好要去幫忙的地方也只有相距兩三個街口而已啦!雨勢也還不算大!所以就算淋雨也沒什麼大影響呢!嘻 ....

 

這去幫忙也只有一個多小時就已經可以回家啦!本來還在想就要直接先回家的!不過又想要幫黑仔家族們買點食物跟自己買條菸!就先跑到家樂福去買菸啦!當然啦!去到家樂福雖然都已經是半夜一點半多兩點了人也很少了!可是在結帳櫃台也只有開了兩個而已!卻因為在我去到的當時某一個櫃台的結帳人員不知何原因突然消失了好幾分鐘,然後當中的一個櫃檯每個人排隊要結帳的商品又都是一整車一拖拉庫的東西要結帳,所以都得等上好久才輪到我!不過我手上只有一包口香糖然後再開口問可以買菸嗎?結帳人員才幫我去煙櫃開櫃拿菸再回來,還好並不像另外一個結帳櫃台一去就消失了五分十分才回來啦!等我買好離開家樂福就到峨嵋街去買燙滷味啦!本來我也只想幫黑家族們買三隻雞翅就好的!可是都已經兩點半多雞翅已經賣完了!只好改買腱子肉給他們囉!不過?我又一時控制不住的也替自己買了幾樣食物帶回家吃啦!哈 ... 就像前面所言可能是沒有吃得很飽所以又動了要吃宵夜的念頭啦!可是就在我採買的當時突然就開始下起大雨啦!還好這下有騎車可以穿上雨衣遮雨距離也不遠就比較沒那麼耽心啦!嘻 ....

 

回到家之後才把聚餐的照片上傳到各部落去,本來在我傳好之後有點睡意襲來?想說乾脆早點睡覺明早再來做彩球手工就好了!可是又想說還可以撐一下於是就坐到床上開始做剩下的八九顆彩球啦!剛開始想說做這幾顆可能就坐到四點多五點就可以完成的!結果等我做完都已經天亮六點多啦!這下就終於再也撐不住東西都沒收拾的直接橫躺在床睡著啦!唉 ....

 

等到我一覺睡醒來都已經是中午十二點整啦!吼!沒想到還真那麼可以睡啊!但!等我醒來才驚覺都這麼晚了!要去海邊當然也不太可能啦!然後外面好像還在下雨吧!於是在起床之後只有去上網幾分鐘也差不多就是中午十二點幾分而已!就開始坐在床邊坐彩球手工最後展開的的部份了!我我也超難得的可以這麼認真的都在做這一個動作啦!而且為了要趕出貨連每小時要上網按次數的基本動作都沒去做啦!真的是寸步不離的乖乖坐在床邊趕貨呢!本來想說可能三個小時應該就可以完工的!沒想到卻得搞到四點整才完工啦!接著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才把做好的彩球拿去交貨囉!然後又拿了下次要做的彩球材料回家才去洗個澡!雖然今天在那之前都沒出門且天氣涼爽電扇也沒開,可是當我在做彩球展開的部份時居然都還會做到一直流汗啦!但是當我做完又為了要趕著出貨就只能刷牙洗臉穿上衣服就出門去啦!所以只有等我回到家才去洗澡啦!哈 ... 如果沒有要去逛街採購的話可能就可以省去那道功序啦!就因為要去逛街買我上工的西裝褲!沒洗澡可是渾身都是汗臭味呢!唉 ... 還好從出門之後就已經沒下雨啦!嘻 ...

 

所以在洗好之後就開始上街去逛啦!本來想說先逛那成衣店隨便買就好了!結果等我去逛了兩家之後整個大失望,那些西裝褲真的都不好看超老氣超高腰又超大褲管的啦!而且我居然都得改穿兩個L碼的才穿得下啊!吼!我真的變得那麼胖啦!就在傷心之餘就想到可以去之前西門日曬的對面有專門做學生制服西裝的店又認識老闆他們,應該可以去訂做自己想要的褲子吧!所以我又晃到那條小巷子去找他們訂做啦!本來以為可能要花上上千銀兩的!結果在詢問量身過後老闆娘還直接給我折扣只算八百呢!哈 ... 雖然沒見到成品不過我也很期待屆時能穿上為自己量身訂做的褲子啦!可是還得等上一個星期啦!嘻 ...

 

隨後就繞去麥當當買了辣味炸雞一塊再去成都路買我的飲料,最後才去自助餐店買我的晚餐啦!只是這一趟晃下來就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呢!等我回到家就真的都已經六點整才能吃到晚餐!也是我今日的第一口除了開水之外的食物啦!只不過?等我一吃飽飯沒幾分鐘七點不到就已經又昏睡在床啦!還一直睡到十一點才醒來呢!所以今天的日記打完也都半夜一點啦!唉 ... 今天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宅在西門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1公斤至63.1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