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0 22:44:0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昌鴻颱風假071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0.15  星期五  昌鴻颱風來襲 ....

 

哈 ... 哈 ... 哈 ... 賺到一天颱風假囉!嘻 ... 昨天下午跟晚上還以為這颱風可能距離偏遠有可能會放不了假啦!沒想到十點看到新聞的跑馬燈還真是給了一個驚喜居然可以放假啦!這還真是讓人開心的一件好消息呢!只是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聽到外面的風雨聲想說搞不好今天有可能會窩在家一整天的,而且自己也預估大概睡到中午左右就要外出去買點食物來吃的,卻萬萬沒想到邊看電視邊睡覺的一直拖到下午三點多才要真正的起床啦!既然想說都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那何不就去外面晃晃買點食物進食也乾脆買晚餐回家提早吃囉!然後好不容易出門了卻又很突然的接到要去永和李那邊幫忙啦!所以只有買了兩顆水煎包再加上一杯雙Q奶茶就得匆匆趕回家整理一下只先吃了一顆水煎包就得去永和幫忙囉 ....

 

不過我昨晚本來也挺認真的要做彩球手工啦!不過一看到放假的訊息整個人就開始大放鬆啦!好像也才十點多十一點就放肆的大膽懶散囉!然後就開始斷斷續續的橫躺在床迷糊的睡覺了!一直到了半夜一點半多醒來看到身旁還有散亂的彩球材料就有點不好意思的把他們給收拾起來,不過又剛好看到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1季的不知到第幾次重播,我又認真的想要把他們給看完,於是又重新點了兩三顆彩球材料的份量擱在一旁邊看電視邊做囉!等到看完那個節目我就去洗個澡要來真正的躺在床上睡覺啦!嘻  ...

 

只是?就從半夜兩點多三點開始我就開始陷入昏睡又乎醒的狀態啦!第一次有映像的醒來大概已經是清晨六七點還是七八點吧!然後起床尿尿又躺回床上就開始陷入邊看電視邊睡的胡同囉!期間雖然有起來回覆幾通賴的訊息!不過那也只是意識都還沒完全清醒的狀態下啦!只是自己也沒想到這樣賴床看電視居然可以一直拖到下午三點才要真正的起來啦!只是?起床是要認真的給他起床了!不過整個人的肩頸背部腦袋卻好像還是頭暈暈腦鈍鈍又酸又痛的,只是一想到要是再這樣懶散下去可能到晚上天都黑了可能還起不了床呢!所以醒來上網一會就去梳洗整理,等到梳洗完畢還想說要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出門呢!只是等我弄妥聽到外面的風雨聲好像還不小只好作罷走路出門啦!唉 ....

 

不過這一出門雖然風雨不小不過樓下電影街跟西門町的人潮也不少啊!吼!大家都待家待不住要往外跑啦!只是當我去漢口街買完水煎包要到成都路上去買雙Q奶茶的路上就突然接到要去中和李那邊幫忙啦!只是我本來對永和的街道就不太熟悉而且在飲料店又被卡了好一會才拿到我買的飲料啦!所以一趕回家就趕緊的整理在查看去永和永和路要怎麼走啦!還好查詢之後看到只要走中正橋就可以一直直走就到啦!也幸好!雖然出門時風雨真的是不太小而中正橋好像是台北市連外橋梁最短的一座吧!這才大大的減少騎車上橋的風險啦!等到去忙完之後要回家好像也都七點多了!唉 ... 嘻 ...還好回到西門去阿姨的自助餐店他們還有營業我要點的菜都還有啦!所以晚餐就拖到七點半多才可以進食囉!嘻 ...

 

哈 ... 趕謝老天給了個颱風天可以連休三天,讓我今天真的有給他睡到過癮啦!雖然不知道這個颱風對北台灣有造成什麼樣的傷害!不過還是希望一切都平安無事囉 ....

 

 

今日體重測量61.0公斤至62.1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