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9 20:11:2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7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9.15  星期四  陰雨到晴時多雲 ....

 

唉 ... 一早就開始飄雨了!剛開始還只是小小雨而已!隨後就大部分區域都下來間歇性的小雨大雨啦!還有的地上都是乾的都沒下過雨呢!不過在早上跑第一趟的時候有好幾處雨勢還不小呢!比較弔詭的是?明明感覺好像要下雨似的!結果又沒下雨?然後看到天好像要破要開了!過沒幾秒鐘才過一兩個路口又開始下啦!甚至就在十點左右還開始出大太陽啦!唉 .... 當我跑完第一趟要去抽菸時那段時間雨勢還真是不太小啦!只是等我抽完菸要騎車回公司還變成艷陽高掛的好天氣啦!唉!這天氣的詭譎多變還真是難拿捏啊!也讓我失算的沒準備去青年泳池午休到啦!唉 ...不過就算中午能去青年泳池午休我想也因為跑第二趟就有晚了點才去跑件還有多了一份物件去送!所以跑完真的能去青年應該也剩下一個小時整或不到了吧!唉 ...

 

昨晚吃飽飯也把日記上傳處理好載八點多九點就開始整理這一批要做彩球材料啦!等到調整好就準備開始要來做彩球囉!只是好像才做到十點半多快十一點整個人就開始陷入頭昏腦脹的狀態想打盹啦!本來還找了好多法子要來克服的,最中還是不敵顆睡蟲的侵襲?大概在十一點左右就開始橫躺在床睡著啦!也不知道自己倒底是哪時候睡著的!只知道等我醒來也快一點整了吧!然後看到床上還鋪著有兩三顆彩球材料,最後在提起精神下只有把剩下的半顆補上就要來做仰臥運動了!不過這下連運動也沒能好好做!大概只做到百下就變得超極懶散又想睡覺了 ...

 

所以等我把運動墊子給收拾好去洗個澡大概兩點多又要入睡了!只是一早只有讓鬧鐘吵我幾分鐘就要起床了!不過這起床能上網的時間也比平常拖到時間多了兩三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還是可以趕在七點一兩分就要出門去上工囉 ...

 

這去到公司當然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件時間啦!隨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出門去跑八里蘆洲的件啦!只是這一出門只感覺好想都還是小小雨!於是只有套上雨衣來備戰啦!不過好像也才騎了幾個路口雨勢就突然變大了點,也不過才過到三重區好像有變得沒什麼雨了!甚至到了蘆洲地上都還是乾的呢!唉 ...

 

這去到八里當然也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可以抵達了!不過才進去等候沒幾分鐘這邊也開始下雨了!只是我本來還以為經辦人員有要調換的,沒想到今天看到的還是那位慢手女啦!唉 ....

 

只是就在我進去之後開始填寫課表時突然覺得肚子起變化有動靜啦!所以一等到客表填寫好就急忙的到二樓去解決囉!不過就在我要回到一樓走外面的時候就看到這邊已經開始下雨了!也不過才十分鐘不到這邊也淪陷了!於是就趁這個時候先把雨褲鞋套給穿上再進去等件囉!還好就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幾分不到八點半就拿到物件了!這才讓我有比較寬裕的時間可以冒雨接著跑蘆洲區的物件啦 ...

 

只是?到了蘆洲區之後本來以為雨就要停了!想說可以省點事不用穿雨衣啦!沒想到才過一兩個路口竟然又開始下雨啦!吼!這種鬼天氣真得讓人無所適從啦!而且這一趟也多了一份物件要去多送,所以等我跑完這一趟勉強去抽根菸之後回到公司就幾乎沒有空閒的時間就要去電梯口堵人啦!唉 ...

 

不過就在我一交完袋子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就備叫住啦!唉 ... 當下我是沒有回頭的定住了等他們拿物件給我結果十幾二十秒都沒過來,只好先走到外面茶水間去拿一張面紙要來擦擦手啦!隨後派件組的人追了出來才把那份物件塞給我當下彼此都不太好看,唉 ... 不過等我走到電梯口又等了好一會胖弟才回來!只是等我走到樓下機車停放處才發現我的機車已經被開單啦!唉 ....棄死倫啦!這下火氣就更大了 .... 唉 ...

 

雖然在公司跟中山北這段期間都是出了大太陽!而我身上也還穿的雨褲整個感覺就超極悶熱啦!雖然沒淋到雨不過好像在雨褲之下都還覺得裡面都已經是流汗又濕答答啦!應該是悶出汗濕掉了!唉 ...

 

而這一趟就已經有晚了幾分鐘才開始跑,然後去到市政府看到上面的時間都已經十一點整了!真的有比平常晚了十多分鐘才到啦!再加上又多了份十幾樓的物件要去送,所以等我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八十分鐘可以午休了!唉 ... 成績很爛好不好!唉 ...

 

然後在家午休期間要打日記才打沒幾分鐘我的眼皮就已經要不聽使喚的閉目養神啦!還好後來有撐過熬過那十幾分鐘精神才慢慢回來啦!只是現在想想如果那時候有帶到要去青年泳池的裝備搞不好我這午休還真的可以在青年曬到太陽睡到覺啦!唉 ...

 

在家待到一點二十就得先回公司去拿袋子再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而今天又是去到第二家有多等了幾分鐘才拿到物件!因為不管是經辦人員還是襄理在我到的時候都還沒吃飽飯下來啦!只有等到他們陸續下來之後才開始整理我的物件啦!不過?就算真是如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等我跑完這一趟竟然已經連著三四天都是同一個時間回到家休息!也就是說都還有八十七快九十分鐘可以休息啦!這已經算是挺不錯的成績啦!而且還比午休的時間要長呢!另外也得感謝老天只有部分路斷飄了點小小水氣沒下大雨啦!嘻 ... 唉 ...

 

這次休息就在家裡除了把日記寫到告一段落還可以做上兩顆彩球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只是要跑這一趟才到樓下就看到外面正下著大雨呢!不過?等我穿好全副武裝好像雨又變小!然後騎車到了三重好多地方的地上都還是乾的呢!不過都還是有飄著很小很小的水珠水氣啦!等我到第二家之後就幾乎可以都不用再穿雨衣啦!可是也剛好就在第二家就被硬生生的卡了十分鐘才拿到物件!吼!那位美女還說只要等五分鐘的!真是受騙了!不然早就先到對面去收件收好再回來啦!唉 ...

 

也還滿慶幸的從那時候開始就幾乎可以不用再穿雨衣的跑件啦!可是也因為就備耽擱了!所以整趟跑完也比平常晚了十分鐘去啦!後來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卻很意外的要在非週二臨時開會啦!因為明天是十日發薪的日子還有颱風有可能在明天掠過提醒大家要注意明天是否上斑上課的消息?而對我最關切的是薪資的票還困在香港,然後這兩天香港機場飛機無法起降,公司才會臨時開會告知說明啦!吼!要嘛明天就乾脆宣布停班停課領不到薪水起碼還有假可放,不然明天要是風雨交加要冒著風雨上工又領不到薪水那才真的會吐血啦!唉 ...

 

不過!聽到兩三條不好的消息之後公司還是有釋放利多出來啦!從這個月開始季的考核績效獎金每個月會提高一千元啦!吼!這種變相的加薪雖然聽起來不是很爽!不過只要給加薪名目如何就別太計較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1.3公斤至62.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