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3 03:25: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5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2.14  星期四  晴到晴時多雲 ...


嘿!一早六七點出門還覺得今天的天氣萬里無雲的還真是不錯啊!結果去到八里等完物件出來也不過才二十幾分鐘半個小時看到天氣突然就有了大變化啦!竟然在那麼短的時間就變成不少地區都有烏雲多到雲的天氣啦!不過還好十點多台北市區還是給了不時有大太陽的天氣啦!不過看到雲越來越多還是會希望接下來都不要下雨才好啊!還好中午過後天氣是越來越晴朗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啦!嘻 ...


現在中午休息不能去青年泳池午休突然就覺得好像多出了不少時間啊!像今天中午就在家發呆了好一會才開始對發票寫日記囉!只是這樣的感覺好像真的有欠缺些什麼?還是什麼不夠完整完美的小失落感啊!心裡就是有股說不出怪怪的感覺 ...


昨晚才一吃飽飯日記都還沒寫就給他睡著啦!只是等到醒來才剛把日記寫完正要上傳就剛好有接到要去簡哥那邊幫忙的訊息啦!後來去簡哥那邊忙完之後回到家也都半夜一點半左右啦!只是有想說反正剛剛有睡過一個小覺了於是就放膽的買了點燙滷味宵夜回家吃囉!就在我吃完宵夜也做了一顆彩球在兩點多就準備要來睡覺了,哪知道才剛躺下來就接到阿文的訊息說他在龍山寺那邊喝酒喝醉了要來這邊過夜,還好我還沒睡覺回覆他可以過來,只是想說他應該很快就會到了!於是就先到樓下路口去等他!哪知道都等了十分鐘還沒到,就有點不爽的給他訊息說:怎麼還沒到?用走的都到了!還好只有再過兩三分鐘他就出現了!只是來了之後躺在旁邊他要抱著我睡,剛開始我也沒辦法入眠啦!還是等他轉過身去我才終於可以睡我的覺啦!唉!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被人抱著睡覺還真男入眠啊!唉 ...


所以就不知道自己是累到什麼程度的才終於睡著啦!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還是得賴床五分十分才起得來啦!不過還好後續去上網去化妝室出來穿好衣服還是可以趕在七點整就要出門去上工了!隨後去到公司也還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囉!嘻 ....


清點整理過物件袋就趕著要出門去跑今天的第一趟八里蘆洲的物件啦!後來還是在八點之前就抵達了,還好今天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幾分就拿到物件可以簽收離開啦!不過在我離開後才騎車到了成蘆大橋就接到公司的電話要我去蘆洲中興路靠近三重那邊去收份物件,可是要是我去收的話起碼來回都得花掉二十分鐘左右這樣就有可能十點半都趕不回公司的直接拒絕啦!嘻 ...


這一趟蘆洲區的物件都收得超順利的,最後還是可以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啦!只是十點多回到公司在等待第二趟的物件袋回來就收到三份要送去101大樓的物件啦!然後在我去到中山北之後又接到要收跟那三份物件同樓層的物件拿回公司,吼!這不派還好一派又給了四份物件要去處理啦!所以這第二趟等我跑完就比平常晚了快十分鐘才可以回到家休息啦!唉 ...


後來回到家看到阿文還在睡覺就不吵他的處理自己的事情,在家待到一點二十分左右有提早了三五分鐘就先回公司去,沒想到提早幾分鐘去跑第三趟去到板橋的兩家都也能讓我馬上的收到物件簽收離開啊!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我居然可以有八十多分鐘的休息時間啦!吼!那是因為剛好板橋那兩家也有提早處理好讓我可以馬上收走,不然通常都會要稍等片刻才拿得到物件啦!嘻 ...


在家休息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第四趟去收的每一家物件都收得都超快速的啦!感覺起來好像有破新紀錄哦!可以讓我抽了兩根菸才回公司去啦!後來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只有提早五六分鐘下工啦!一下工之後就趕著回家去,換好衣服就載著阿文到蘆洲集賢路御羊樓去吃羊肉爐啦!想說我們去到那邊大概都六點半了吧!沒想到居然是去幫他們開桌的第一桌客人啊!只是這不吃則以一吃又吃了兩個小時吃到我都撐到快吐出來了!吼!真搞不懂自己幹嘛吃得這麼拼啊!唉!這會變胖不是沒有道理囉!唉 ....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61.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