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7 00:35:07| 人氣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61 青年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6.16  星期四  晴時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唉 ... 每回學長來寄宿家裡就會變成一場大災難啦!而我從八點多把床讓給他之後就一直窩在電腦桌前啦!可是好像看泰國電影看到十一二點就已經攤在地上昏睡過去啦!最後好像是在三點多才醒來才認真的打地鋪要來睡覺啦!唉 ....

 

只是等到鬧鐘六點二十五吵我還是得賴床好幾分鐘才起得來啦!起床後學長就一直以為我的面槍難看,其實是我真的不想理人啦!還好等我去上網也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剛好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而且去到公司也還可以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呢!嘻 ....

 

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上路去跑件啦!還好今天去到八里也恢復到昨天的好成績能夠提早好幾分就抵達啦!不過後來卻還是得等到八點二十幾分才拿到物件啦!而且回程還有份物件要去多送呢!不過那還好並沒有耽擱到多少時間啦!所以讓我還可以順利的在九點前先跑兩家啦!嘻 ....

 

接著九點開始跑蘆洲區的物件也還算滿順的,等我跑完還可以去慢慢的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去啦!只是回到公司看到有冰涼的飲料就忍不住的猛灌三杯才要開始去跑件啦!只是這一下樓也剛好看到傑克已經回來了!所以就可以馬上接過袋子去跑件囉!不過因為去到中山北經辦人員才驚覺時間已經到了才開始要整理物件啦!所以時間上就有又慢兩三分啦!所以這一趟跑完去到青年泳池就只剩下八十幾分不到九十分可以午休囉 ....

 

今天的青年泳池還是熱得要命啦!不過後來還是有給他睡著啦!而在青年泳池待到一點整就要去洗澡準備離開啦!這一趟接著要跑板橋區的物件倒也還算滿順的啦!雖然去到第二家有等了幾分鐘才拿到物件過這一趟跑完居然比昨天要快一兩分鐘呢?起碼還有六十六分鐘可以休息啦!嘻 ....

 

不過也還是只能待到三點四十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今天又是去到第六家又被卡住啦!唉 ... 他們已經連續幾天都卡到我啦!不過還好整躺跑完還是可以去抽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可惜今天回到公司那個位子被人給停走啦!害我只好去停最後一個位子了!不過以往停到後面都會跟著大家一樣頭朝裡面停,今天既然只能停到最後一個位子那何不學他們車頭朝走道呢?這樣就不用每次移車都移到火來啦!可惜後來整理完物件袋也沒能提早下工啦!唉 ....

 

這一回到家才吃飽飯整個人就癱在床上睡著啦!吼~還一直睡到快十一點才真正的想起床啦!不過這一起床還得把床鋪給好好的整理一下,唉 ... 每次學長來寄宿家裡就像歷經一場浩劫!而我也懶到睡到甘願了才要起來整理啦!唉 .... 所以今天把日記打完也都十二點多才能上傳日記囉 ...

 

 

今日體重測量60.2公斤至61.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