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20:44:4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3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5.13  星期三  有點應景的溼冷陰雨朝出短暫陽光...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4 ....

吼 ! 吼 ! 吼 ! 聖誕快樂啊 ! 哈 ......


嗯 ! 今天是聖誕節不知道各位心中是否有暖暖的佳節溫馨感呢 ! 雖然今天我是獨自一人度過,不過畢竟沒放假也不好意思找人出來一起過節日,可是從一早六點多就可以在愛樂電台裡聽到許多聖誕音樂還有十點多開始轉到ICRT更是可以聽到一整天的西洋聖誕歌曲啊 ! 在這種氣氛感染下雖然一早還是有下點雨,可是還是會幻想著飄下的是白雪不是與思啦 ! 不過多少還是覺得自己有被耳朵所聽 ! 想像出依舊被聖誕氛圍給環繞著呢 ! 後來在中午的兩個多小時休息時間裡,我也應景的播放老柴的"胡桃鉗"藍曲貝瑞指揮愛樂管旋樂團的版本來聽啦 ! 感受這個講述聖誕節故事的芭蕾場景音樂過聖誕節的中午午休時刻,而且昨晚又看了hbo播的卡通電影"聖誕快遞"雖然這兩三天下來已經看了第三遍還是第四遍了 ! 但還是為了應景就再給他多看一遍啦 ! 雖然這個節日是洋人的玩意兒,不過相較於西洋情人節這個節日更能夠影響全世界普羅大眾的日子就更顯溫馨感人啦 ! 哈 ! 就是愛湊熱鬧囉 ! 嘻 ....


昨晚吃完晚餐八九點就開始發聖誕訊息給周遭的朋友們,而且到了九點多就把日記給寫好了 ! 然後想說等會看完康熙來了就要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就要來做運動再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 哪知道等我一看完了康熙來了竟然就不著痕跡的馬上睡著了 ? 而且還給他睡到半夜三點才醒來啊 ! 所以只能急忙的坐回到電腦桌前上網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才把電腦給關機,這下才終於要鑽進被窩來睡覺啦 ! 唉 ! 別說又沒運動了 ? 就連澡都沒洗的也直接鑽進被窩來睡覺了 ! 所以昨晚又做了歐洲鬼(客語髒鬼)啦 ! 唉 ....


可是啊 ! 這一大早立點二十五的鬧鐘好像也是很難馬上把我給挖起來啊 ! 還是得重複個兩三次的鬧鈴聲響到六點四十了才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疲憊的身軀爬出被窩感受冷冷的天氣啦 ! 唉 ...


起床之後大概也只能上網個幾分鐘瀏覽一兩個部落來恢復自己的意識才在七點之前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 ! 還好今天能夠趕在七點十一二分就穿好衣服準備出門了 ! 再加上後來騎車上路又遇到配合的綠燈所以讓我最後又能夠刷到七點二十一的門禁時間啦 ! 後來進到公司裡整理好物件袋就趕緊的要騎車去跑八里的物件啦 ! 雖然今天到了八里也才八點十一二分而已,只可惜後來還是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袋所以我接下來要去跑蘆洲的物件就真的有點趕啦 ! 還好後來到了蘆洲大部分的地方可以免去穿上雨衣的麻煩,雖然多少還是有飄點很小小小小的絮雨,但是想說儘量能夠不穿雨衣就不穿啦 ! 不然時間上可能會被耽誤到更久呢 ? 然而當我跑到蘆洲區的最後一家時又多派了任務要我到重新路一段上我第四趟才會去的第二家銀行去拿個東西,所以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我人都還在三重就已經十點整啦 ! 好巧不巧的等我跑到這一趟的最後一家有遇到同事他也這麼晚到啊 ! 問過之後才知道他也是臨時被多跑桌單被耽誤到了 ! 於是這下只得直接回公司去不能偷溜回家啦 ! 唉 ....


回到公司稍做休息吃完兩顆水煎包就得去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了 ! 沒想到這時候竟然雲變薄了 ! 後來還出了一二十分鐘的太陽啦 ! 只可惜後來又因為雲層漸漸移進整個台北市又陷入多雲到陰的天氣啦 ! 而後來去到中山北因為可能他們公司的人休假的多所以就在整理物件上就有被耽誤到一點時間,還好後來跑過101之後才把時間稍微的拉回來了點,不過當我在經過市政府前的廣場時就看到他們已經開始再搭建跨年的舞台啦 ! 可是 ? 不是距離跨年還有一個星期左右嗎 ? 怎麼會這麼快就開始搭建啦 ! 還好目前還沒開始全面管制呢 ! 不然再晚個幾天可能記得繞路跑啦 ! 嘻 ....


後來在十一點四時之前就回到家了 ! 因為沒甚麼事情就無聊的抓了幾個mp3電音串取到電腦上,想說到時候要是不想聽之前所抓的曲子就可以換換口味來聽聽啦 ! 接著就待到快兩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


只是兩點出門的時候又開始飄著小小雨啦 ! 而且在回到台北市區之後雨勢也變得大了些 ! 看來這下不穿雨衣是不行啦 ! 還好這一趟去收的那裏家都收得挺順利的,讓我又可以在三點之前就回到家繼續休息一個小時待到四點出頭才要去跑最後一趟的物件了 ! 嘻 ....


四點多出門之後除了去的時候感覺還有一點雨就還是得穿上雨衣騎車出門啦 ! 不過後來去到三重好像雨勢變得很小了就可以讓我比較順心的不用穿雨衣去跑件啦 ! 只是前面幾家都跑得挺順的 ! 又是到了最後第二家又被耽誤到一點時間 ,還好後來等到全部處理完畢也才剛好五點出頭呢 ! 於是我就可以比較放心的慢慢回公司去啦 ! 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又可以提早個七八分就下工回家去啦 ! 嘻 ....


而今天的晚餐除了每日到阿姨的自助餐店買便當之外又跑去多買了一塊辣味炸雞來加菜啦 ! 延續昨日的幻想可以吃到烤得金黃外酥內嫩的豐盛火雞大餐囉 ! 不然一個人也是得過聖誕啦 ! 等到吃完晚餐就趕緊的跑去川菜街巷口的衣服乾洗店領回拿去送洗的兩件襯衫啦 ! 拿回來時有仔細的檢查過之前右胸口上有個小咖啡色點已經被他們給洗掉啦 ! 前幾天有特別交代他們要幫我處理一下結果還真的都沒痕跡啦 ! 真是感謝囉 ! 嘻 .....


因為八點多沒甚麼電視節目好看所以就趕緊把日己給寫完再上傳到各部落去,然後我就可以放DVD要來播出老柴的"胡桃鉗"芭蕾來度過聖誕夜晚囉 ! 想想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這樣充滿聖誕氣息的度過啦 ! 嘻 .....



今日體重測量57.9公斤55.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