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4 14:19:1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17  星期  陰多雲海邊雨 ..........

 

連假九天的第四天!!!

可惜今天海邊又是個下雨的天氣啦!唉 

 

前天是去吃中午的喜酒!回到家之後除了喝水就幾乎都沒再進食啦!結果昨天從白沙灣回到家才一點多兩點肚子就餓到我脾氣有點不太好了呢!還好後來有拿出義美小泡芙吃來吃,也才吃了三五顆整個人的感覺就好多啦! ... 隨後拿做好的彩球去交貨,就可以去家樂福買晚餐回家早早吃啦 

 

回到家就先整理這次要開做的彩球材料囉!只是邊整理得當下肚子還是餓到有點脾氣不太好啦!等到一整好之後就馬上開鍋要來煮羊肉爐啦!這頓晚餐可能沒想到居然才一百五不到呢!還好是買了一顆還滿小顆的高麗菜二十幾元?別看那小小顆的?吃完也覺得高麗菜要吃膩啦!再加上兩包鐵板麵跟百元不到羊肉爐啦!本來以為吃到一半還以為可能會吃不飽的?不過最後我連湯都喝得快精光才終於有飽足感啦!哈 … 是我胃口還不小吧 

 

後來也才五點多不到六點吃完就繼續的坐到床邊要來做彩球手工啦!這一直做到十二點出頭雖然只做了十七顆?不過對於做這款小顆的能有這種成績我就很偷笑啦!只是做到後面居然我右手的食指中指居然會有要起水泡的徵象啦?!都已經做了那麼多?也有兩個月餘?沒想到昨天晚上才開始覺得那兩處可能又要長繭啦!唉 

 

等我收好彩球之後就要準備來做仰臥運動囉!等到運動完想說要去上網一會的?結果才上了十幾二十分鐘就直接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唉 … 又是睡到早上五點筋骨痠痛的醒來啦!這才把電腦關了上床鑽進被窩補眠啦 

 

只不過一早卻睡到九點醒來,然後看電視到快十點才要起床囉!然後去上網半個多小時到十點四十就要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要快十一點才出門去海邊囉 

 

這一出門市區的天氣倒也還好,沒想到一過了聖約翰之後就開始有在下雨啦!本來還以為去到海邊會不容易見到喵星人的?結果哪知道我才剛騎車轉進停車場的中間處就看到有兩三個黑影同時在不同處竄出啦! … 我連口哨都還沒吹呢!應該是記得我機車的聲音啦!最後就這四大喵星天王齊聚啦!還是白鼻與小花跟我比較熟?都已經可以肆無忌憚對我比較沒戒心的直接站在我腳邊等著啦! …..

 

不過也還好是那四大天王同時出現啦!這樣剛好可以把兩尾秋刀魚對半分成四等分平均得給他們啦!等我餵過之後還在原位抽菸傳照片的?沒想到有兩位先吃完之後又到我跟邊等著啦! ... 可惜就只有那一份都給他們?我身上已經沒有啦!只能抱歉的跟他們說明天再來囉 

 

後來回到西門時有先去買兩顆水煎包啦!只是?怎麼在我回到家吃完了水煎包肚子還是超餓的啦?不過那還得再忍忍到四點多就要跟雅騏游姊他們去吃皇家帝國的火鍋大餐啦 …....

 

 

今日體重測量56.0公斤至57.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