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12:06:4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崙 1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3.13 星期日 晴時多雲


哈!哈!哈!一早看到大太陽心裡就想著終於讓我可以回到白沙灣啦!這大概是暌違快一個多月終於可以重返白沙灣好好的曬到太陽囉!哈!結果沒想到我連白沙灣都去不成,甚至後來去到海邊還從洲子灣節節敗退駐守在沙崙吃沙子啦!哈.......


昨晚去王那邊幫忙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半了!然後因為有帶了點宵夜燙滷味跟一瓶啤酒回家吃,就想說要在吃完宵夜之後趕緊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的!哪知道昨晚房東有告知望路線有更換連結帳號就有跟著改變要上網,結果房東所告知的那個帳號連結要上網的速度都變得超慢的啊!跟昨天要上傳照片的速度不相上下!感覺根本都沒什麼用處啊!後來也因為喝了點啤酒再加上整個人覺得疲累不堪了,所以連一個網頁都還沒打開(已經耗去三五分鐘)我就已經體力不支的睏到不行啦!於是只好暫時的先躺到床上來瞇一下再來上傳日記囉....


只是?這麼一躺就睡到清晨七點才醒來啦!本來想說趁著起床的時候再來試試看上網的速度!結果剛開始的那前四十幾分鐘根本就是歹戲拖棚超難開啟網頁啊!還真虧我還那麼有耐心的會想要繼續的一試再試!結果光是上傳到六個部落的日記就搞掉一個多小時啦!吼!還差點沒把電腦給砸掉了啊!哎....


不過我想我會這麼有耐心的坐在電腦桌前來處理日記!其實心中早已飛到外頭的好天氣裡啦!殊不知今天的天氣會是這麼的好啊!這個結果還真是讓我喜出望外!超開心的啦!不過唯獨擔心外頭的風勢太大會影響到我去海邊日曬吃到沙子啦!還有另外也擔心剛穿好的胸環會不會去玩水還是汗水太多而沾染應該還沒完全癒合的那個傷口部位啦!嘻.....


後來就在九點多才騎著機車上路出門去啦!只是當我騎上中興橋就看到海邊跟山區方向有雲層在那邊,於是心中就有了不好的預感啦!不過靠近淡水的部份好像還是好天氣呢!於是我只好先騎車去看看狀況再說囉!所以當我去到聖約翰要補給的時候別的去注意天氣的狀態,只是等我補給完看到再過去的天氣都被雲給遮蔽住!就決定還是到洲子灣好了....


只是去到洲子灣之後我也換上泳褲也拍了幾張照片靠近淺水灣白沙灣那邊的雲就開始飄過來了!後來想要做再一次的確定就走到石頭區另一頭的轉彎處要看清楚白沙灣的天氣是否已經變得比較好了,不過去到那邊感覺起來好像會有好天氣的跡象,於是當下就決定那我就還是離開此處到白沙灣去看看好了....


哈!來到洲子灣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就要轉移陣地啦!只不過後來騎車都還沒到淺水灣看到天氣依舊不理想!於是旋即回頭那就改去沙崙好了!哎....


所以我只好飛快奔馳的趕去沙崙啦!因為從九點多出門到現在都快中午十二點了都還沒能讓我好好的去曬到太陽呢!想說明明市區就是個好天氣啊!要是讓我沒能曬到太陽的無功而返真會氣煞人啊!啊....


只是!後來雖然在十二點之前就已經趕到沙崙啦!可惜這邊的風勢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想要覓得可以好日曬又不必吃到太多沙子的好場所還真是大不易啊!不過我可不大喜歡鑽進樹林裡去日曬啊!總覺得那裡面會有股讓人窒息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基本上是不考慮啦!最後就讓我找到最靠近圍牆盡頭的入口處的旁邊來日曬啦!哎....


後來等到想要的東西(鋪在地上板子跟可以擺相機的竹子)都撿拾得差不多之後我才終於把我的裝備給放下來換上泳褲啦!哎....


而這一場可以曬到太陽三個多小時下來因為風大多少還是搞到全身是沙子啊!不過也沒有別的去路可選為了想曬太陽只好默默承受囉!哎....


可是啊!或許是我選的位置可能比較多人會從旁邊出入經過看到,所以感覺還不少人會從我旁邊走過啊!而其中就有兩個人過來碰觸我啦!而第一個會先碰我的腳然後想要再繼續的時候就讓我給客氣婉拒啦!起身之後還跟他聊了一會天啦!至於第二個碰我的人他就很不客氣的也是先碰我的腳接著馬上就摸我的弟弟啦!旋即就讓我抓著他的手說不好意思喔!他就離開了!只是在握住他那力道很特別的手那一剎那有被他電到的感覺,電得人心癢癢的.....


過了半個多小時回來之後他看我閉目日曬就很不客氣的直接下手隔著泳褲在玩我弟弟啦!被我抓著他的手之後他就更誇張的直接改用嘴去玩弄啦!搞到弟弟都硬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才把他整個人推開,哎!看他長得人模人樣的身材又不錯居然都這麼直接啊!後來站起來之後他更是直接抱住我上下其手!不過剛好有人從旁經過他才停止動作!我也很客氣的跟他說要是在房間裡面我應該是不會拒絕他的,只是在這外面我真的很不習慣被人這樣玩弄啊!也超尷尬的吧!哈!老實說我到海邊真的只想好好的曬曬太陽啦!不過!也可能是我鮮少會到沙崙來膚色又比較黝黑,所以對他們這些常客來說我應該是新鮮貨吧!難不成我這種樣子還有市場啊!哈!哈!哈!哎....


在沙崙的這段期間躺著日曬我好像有睡著了兩次吧!雖然太陽很大!不過因為風也很強但是因為我日曬之處有障礙物會被擋掉一些風,所以曬起太陽老實說還滿舒服的,可能就是這樣才會睡著了吧!哈....


後來到了兩點多就慢慢的會有些雲飄過來啦!而我也儘可能的想要多曬久一點,所以最後就待到三點多就整裝打包準備回家去啦!感覺曬了兩三個小時的太陽還真的有曬黑一點囉!嘻.....


可惜後來回到家要傳照片還真差點沒發火啊!只是早上只有八九點那段時間這新的網路連結有比較順暢而已,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斷斷續續的!更誇張的是要開個網頁常常都得開個好幾分鐘,有時候網頁都還沒開完他就像卡住似的動也不動,就幾張照片的讓我從搞了兩個多小時都還沒處理完畢!真的!?那火氣都要提起來啦!哎.....



今日體重測量59.9公斤至58.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