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3 07:42: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1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13 星期六 多雲陰天...


哎!怎麼一休假就遇到天氣不好啊!真的讓人心煩意燥的悶啊!哎....


昨晚為了要看pman的三點重播就想了點辦法的要撐到那個時候,所以就多做了幾顆的彩球來打發時間,後來還真的是讓我等到三點要開始播出了!只是啊?才看了兩節還不到一半我竟然就給他睡著啦!哎!不過老實說昨天一天下來的確也真的滿累人啊!從早上五點醒來之後就已經很厲害都沒有打瞌睡的撐到半夜兩三點啦!嘻...


不過一大早大概八點多我就已經醒來了!只是醒來的時候又看到“新娘百分百“的播出於是又把他給看了一遍!然後又是看到記者會的的那段劇情我又忍不住的掉下淚來啦!啊!都已經看了好幾遍啦!那段劇情還真是我的罩門催淚原子彈啊!哎....


看完電影之後才真正的起床換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啦!後來也整理了新部落的照片想把泳褲們的那本相簿把他慢慢搬過來,只是這回只轉了二十張而已就感覺睏了想要休息一會!可是?不是才剛從床上睡醒起來一兩個小時嗎?這麼快就想要睡個午覺啦!哎...


其實本來今天的計畫是如果天氣勉強還可以就想要去海邊走走的,可是一早醒來就看到陰霾不散雲多的天氣心裡就開始鬱悶得可以啦!所以才會躺在床上看電影,本來在中午下午二姐他們要來台北的,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要改成下週六才要上來,所以就更讓我整個人可謂無所事事閒賦在家啦!然後豹又跟他b還有家人出遊我又不好意思去打擾,這就讓我悶上加悶啦!哎....


後來看看時間大概可以預約下午兩點的西門日曬才準備可以騎著我的灰小摺出門去晃蕩一陣子啦!不然要是整天悶在家裡還真是鬱卒啊!啊......


只是兩點多去西門日曬過後要回家本來有想要到河濱公園去騎一小段的,後來出門之後感覺風勢還滿大的又沒有太陽就讓我打退堂鼓的打消念頭,只好還是乖的回家去吧!不過要回家之前就去買了點東西像是珍珠奶茶(我已經解禁啦)水煎包、香煙還有生活日常用品回家,不然其他時間沒有太陽我還真不想出門了啊!看來還挺有宅男的基本樣子吧!哎....


下午三點想要上傳照片又是搞得我火冒三丈!這網路線問題誘出問題了!想要好好的上傳照片光是開個網頁就等了好幾分鐘才打開,然後在點選之後又突然都靜止不動啦!所以剛是從三點多開始弄一張照片就搞到五點了,都還沒上傳好!?這.....這能不叫人火大嗎?哎.....


還好到後面我就邊做彩球邊等他的網頁打開上傳照片,這樣我才稍微覺得不會太浪費時間的想要搥人發洩啊!哎...


哎!沒太陽真的像是生命中少了明燈指引的鬱悶黑暗世界啊!哦!沒辦法!?只能乖乖的宅在西門裡啦!哎....



今日體重測量60.4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