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00:45: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3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2.13 星期三 晴時多雲...


嘿!今天的天氣還真是不錯啊!除了早上出門那一段時間感覺涼快了點!其他時間就跟夏天沒兩樣嘛!真的好可惜這種好天氣不是在假日裡給我啊!哎....


昨晚在家裡還滿乖的!可以乖乖的做彩球都沒打瞌睡啦!其實在八點多中場休息要寫日記的時候還差一點就覺得眼皮快撐不住了,自己有感覺到意識大概有恍神了幾秒鐘元神就回來安座啦!不然要是依著自己的身體的意志力可能就會躺到床上偷睡覺啦!所以算起來昨天一天就做了十一顆彩球囉!哈....


不過!我還是做到十一點多才把東西給收拾起來,然後做了半套的仰臥起坐就去洗澡啦!洗過澡之後才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囉!自從少了無名要上傳日記所以在上傳的時間上頂多十來分鐘就可以把五六個部落全部都同步上傳完畢啦!所以我也就可以節省到一點點的時間早早的躺到床上睡覺去囉!哈...


只是最後要來睡覺的時候也已經一點左右啦!所以一大早六點二十幾的鬧鐘還是很難在第一時間就可以把我給挖起來啊!還是拖到了六點四十才終於鼓起勇氣的告別睡神要起床了啦!哎....


起床之後還是會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隨意的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然後在七點之前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本來以為後來都穿好衣服要出門應該也才七點十分十一分吧!哪知道?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麼?等我可以騎車上路好像都已經快七點十五六分啦!看來應該又有慢了一兩分鐘才去公司啊!所以後來去到公司也只刷得到七點二十三的門禁時間了啦!吼!害我以為有提早出門的刷到的門禁時間應該會在七點二十啊!哪知道今天卻還是只能刷到這種的安全時間囉!嘻....


後來等我都把物件袋都收齊了之後就騎車去跑件啦!雖然後來去到八里也才八點十分而已!然後也只有等到八點二十五六分就拿到物件可以離開了!只是?因為有多了一份八里的仁愛路桌單要去收件,所以我也不敢耽擱時間的就要趕緊去收件啦!哪知道等我去到正確地址之後居然找不到我收件人啊!也問過廠區裡面的小姐他的回答不知道才讓我更意外啊!所以就在電話詢問公司跟撥打給那個人就浪費掉好幾分鐘的時間啦!而且那個收件人的手機電話居然都沒接電話!然後看到時間已經想當緊迫了就跟公司說我時間不夠了!這才放棄收這份物件去跑我自己課表上要收送蘆洲區的件啦!哎....


不過由於今天是星期三得多收兩家檢體的物件!所以等我這一趟全部跑完回到公司也就已經是十點快二十左右啦!還好還能夠抓點時間吃了兩顆水煎包,才要去跑中北轉101大樓的物件囉!然後去到中山北有跟豹約好了要拿東西給他,所以我就跟他在中山北碰面啦!雖然昨天晚上他因為心情不好沒打電話給我,不過今天能夠看到他也算是一種彌補啦!起碼看到他我就開心啦!嘻....


然後這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都處理得挺順暢的!只是後來去到101大樓之後要找暫停區的停車位還真是都擠滿了啊!害我得停到三四個區域之外才找到停車格!真沒想到這個時間居然會無位可停喔!這還是我跑這條線跑了一年多第一次遇到的狀況啊!哎....


後來處理完之後就飛車趕回家去啦!看來中午這段時間有可以休息兩個小時,在家待到兩點就要去跑板橋區的物件啦!不過我在買我的午餐珍珠奶茶來吃的時候才發現店員居然聽錯我的指令啦!我要的是去冰少糖!結果他給我的逝去糖少冰啊!吼!害我在家休息時喝到的真的都沒什麼甜味啊!還好他們的珍珠本身就已經稍微的有一點甜味!所以我也就可以忍受無糖的珍珠奶茶啦!哎!不過我回到家之後還是很快的就把那一杯無糖珍珠奶茶給幹光啦!哈...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手機用電量好像都還不到中午就已經剩下三十幾而已啦!由於現在沒去青年泳池就沒帶行動電源出門啦!不過照之前的用電狀況起碼都還會剩下一半左右啊!而且才到蘆洲區看那電量就覺得不大對勁!有重新開關機,不然感覺耗電量會用得更兇吧!還好中午可以回家休息得久一點讓手機充飽電量!不然我可能就會凸鎚啦!哎...


兩點整出門要去板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的順啊!甚至去到板橋的第一家也才二點十分而已耶!可知道我是從西門町武昌康定路口開始騎車過到板橋民生路一段口去!沒想到這次只要十分鐘啊!應該是沿途的綠燈都超配合的讓我破記錄啦!哈....


而且今天去收板橋的物件也是超順的!雖然兩家都有等了幾分鐘,不過?!當我把物件送回到公司再回到家也才剛好三點整呢!哈!接下來又有七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啦!偷笑!嘻.....


在家裡待到四點出頭就要開始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了!哈!還真是沒想到啊!從一出門之後去到的每一家幾乎都是馬上就能拿到物件閃人囉!到最後跑完最後一家也才剛過五點鐘響啊!所以也算是挺快的囉!後來五點半前回到公司整裡完黃色物件袋好像也才五點五十啊!只可惜還缺一個跑板橋區的同事還沒回來!所以又多等了兩三分鐘後那位同事回來我們就可以下工回家去啦!也還是有提早個五分鐘啦!哈....



今日體重測量61.3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