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00:56:1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1.13 星期二 陰雨轉多雲時晴...


哎!已經邁入十月一日啦!很多生活作息就得開始稍作改變啦!除了青年泳池去不了之外!接下來的中午休息時間可能都得窩在家裡待著啦!而我的黝黑的膚色也要開始慢慢淡下去啦!只感覺今年好像都還沒曬得很黑啊!夏天就這樣結束了!?還真是有點無奈的失落啊!哎....


昨晚還滿意外的居然都沒有打瞌睡偷睡覺啊!還做了快十顆彩球呢!還好昨晚九點有跟阿賜約好要幫他匯房租的事情,所以我就更不敢偷懶的休息囉!只是九點多跟他在樓下碰面之後聊了幾句話我就要去處理事情啦!不過在要去銀行自動存款轉帳之前我先跑了兩家電信,一個先是去我的台哥大去繳電話費,另一個是去中華電信要把之前住三重申請的網路跟電話線都要結束掉,本來是前兩天就要去處理的,但是都抽不出時間去辦理!所以才會趁著今天晚上有外出就一併的去處理囉....


只是去中華電信西門辦理的時候剛開始都沒什麼異狀,而是等我的事情都處理好了櫃員就站起來跟我說他要幫我開門!霎時聽的我霧煞煞啊!後來等我回過頭才知道已經超過九點半他們把鐵門給拉下來啦!哈!感覺好像才九點出門的沒想到時間居然過得這麼快啊!而我也才跑了兩家而已呢!哈....


就在我一鑽出大門之後才要去牽我的灰小摺單車就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迎面而來!想了一兩秒鐘才跟他打招呼,他是我之前去另外一頭巷子買自助餐的老闆娘啦!畢竟也跟他買了快一年了吧!去買晚餐時多少都會聊天打招呼的,而今天見到他感覺氣色還不錯!聊天之後才知道他現在都在家休息啦!之前在開店的那段期間還同時吃了四種血壓得藥啊!哎!這樣也好啦!好好休息保養身體比較重要囉!不然臥病在床也是無奈啦....


後來去櫃員機處理完畢之後就回家繼續做彩球到十一點多才運動個幾分鐘就去洗澡!然後在一點之前就把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之後就趕緊的要來睡覺覺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大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好像還是無法馬上將我給吵醒啊!還是一直拖到四十分了才勉為其難的從床上爬起來啦!哎!不是都已經有睡到五個小時了嗎?怎麼精神還是提不起勁啊!非得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後,趕在七點之前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


不過今天出門的時候好像已經是七點十五分左右了!所以騎車上路去到公司又只能刷到七點二十三分的門禁時間啦!哎!都是在中華路上遇到要等兩分鐘的紅燈!不然有可能會在七點二十就到公司了啦!嘻....


進到公司清點過物件袋之後就趕著要上路去送件啦!只是出門要去八里的路上剛開始都感覺天氣還可以啦!雖然雲量都很多卻還沒有下雨,只是後來去到關渡大橋之後開始飄起雨了!就不得不將雨衣給套在前方啦!後來去到八里大概等到八點半才拿到物件,不過還好今天是星期二可以少收兩家檢體的物件,所以接下來跑蘆洲區雨勢停了!而且物件都收得挺快的!等我全部處理完畢也才九點四十幾呢!不過因為從一到蘆洲區的時候就有想要尿尿的感覺了!於是就趁著還有十來分鐘的時間就趕緊的偷跑回家洩洪解決啦!嘻....


後來回到公司就開始跟豹連絡因為有東西要拿給他,還好他的辦公處就在我要送中山北物件的對面大樓!所以就趁著要去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時就可以順道拿給他啦!所以在十點半多拿到物件袋之後就跟阿豹連絡約好在我要送件的樓下碰面啦!只可惜跟豹也只能閒聊兩三句話而已就得去跑我的物件啦!嘻.....


還好這一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都處理得挺順利的!所以一送完物件我就快馬加鞭的回西門住處休息囉!然後在家就待到兩點整就要去跑板橋區的物件囉!嘻....


只是這兩天去跑板橋的第一家物件好像都得莫名的等上一會啊!昨天雖然等了快二十分鐘不過他事前有先告知!所以在心裡上就還滿能夠接受的隱忍,而今天卻是為了整理票據就看到櫃台裡面的兩位櫃員看他們弄得掉三落四的!整個無名火都快牙(台語“舉“)起來爆發啦!不過還好最後經辦人員一直頻頻向我道歉,我才仍然面帶笑容的跟他說沒關係啦!其實心裡都快飆出國罵啦!不過畢竟也不是經辦人員的延誤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什麼了!只能乖乖的等待收到物件就去跑完這一趟板橋的物件囉!


不過還好經過一場機車勁逐!等我把物件送回公司再回到家居然還有一個小時整的空檔時間啊!看來我也該偷笑了吧!嘻....


接著就在家待到四點出頭就要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啦!不過按照平常的經驗在每個星期二的慣例應該是都可以收得比較提早比較順利啊!後來實際去跑了之後還真是如此啊!除了在第二家的時候有被耽擱了十分鐘左右,後續的都是去到之後就能馬上拿到物件啦!所以等我後來處理完畢到公司附近的加油站加油也被耽擱了幾分鐘,不過回到公司也才剛好五點半而已呢!已經害我連續兩天都沒有停到一樓後面那個停車位的機會!都要改停到地下室去,哈!今天一樓後面的停車位終於讓我給停回來啦!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像我五點半回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架子上已經擱了三成左右的黃色袋子,光是看到這情況就知道我算是晚回來啦!然後再過十分鐘左右大概九成五的袋子應該都回來得差不多了!可是我的搭檔三芝大哥竟然都還沒看到啊!於是我只好自己先整理袋子再登記一部份收到的勾選,到了五點五十分左右眼看情況似乎不太妙,於是就先拉了gu搭擱來幫我忙,雖然後來在六點整就已經處理完畢交出去了!可是因為還要等著星期二的例行開會,殊不知今天的開會是我到這家公司參與開會以來搞得最久的一次啊!前面所叨唸的五六項幾乎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老生常談啦!不過本來以為這樣唸過之後就該可以下工了,那知道最後又冒出像在上課般的票據的認識啊!而且還聽那位主管講了十來分鐘呢?所以今天算是因為開會最晚下工的一次囉!哎....


等我們眾同事們一一離開公司之後我跟欽哥就到一樓後面的吸菸區去抽煙聊天,然後在這管煙快抽完之際才看到三芝大哥匆匆的趕回來啦!看來今天主管所念及兩樣事項應該都是跟三芝大哥有關喔!看來他應該被釘上啦!不過事情的發生應該也不能全怪罪在他身上,主要處理票據的行員才是第一個要注意把關的吧!行員把票據裝錯袋子或是寫錯單據我們是只有裝袋的動作就會很難去察覺的啊!還有行員處理的時間過久耽誤到時間也不是我們能掌控的,這樣被怪罪還真是有點冤枉呢!哎....



今日體重測量60.6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