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2:38: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嫌落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甲霸又依照慣例離家出走了
他應該會依照慣例自己回家
我就依照慣例在他家放上飼料,等他

甲霸也果然依照慣例回家

只是

這次他吃完飯.....又跑出去玩了
............................

我就出奇不意的突擊他外頭的秘密基地(沙發後頭)
本來想嚇嚇甲霸
結果反而是我被嚇到了
一推開沙發...就看到這幅景象

容我一一為大家介紹
左邊的是由
衛生紙碎塊(難怪我總覺得一但我家的面紙掉到地上就會自動消失)
海綿碎塊(他不知從哪裡挖來的)
兔毛(這老鼠可真識貨...)
結合而成
用人話說,這應該稱為-臥房

右邊的是由
兔飼料(他把我yeaster的飼料底下咬破一個洞...)
地瓜??
組成的
用人話說-這應該是廚房結合餐廳的部分

'地瓜'
那廚房地瓜啃食案兇手不就是>>>>>>>>>>>>>

台長: bingowate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