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3:02: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國元老~Micky小姐之初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micky,故事真是一拖拉庫..
這要從2002年11月說起....
這天晚上,從樓下中庭經過
看到一隻貓咪興奮的在玩著什麼東西
仔細一瞧
天呀~~是隻老鼠
那隻老鼠似乎很小,跑的可快的勒~

由於我跟那隻貓很熟
也還好貓咪平時有人餵
不至於餓的啃下一隻鼠
當下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扒開貓咪的嘴,揪住老鼠
就這樣一股腦的往家裡衝

回到家,隨意找了個寵物箱
就將老鼠放了進去

看看箱中的鼠
眼睛炯炯有神,只是倉皇未定,在箱中不停狂竄
唉~豈只她驚魂未定,我也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看到這毛茸茸的小可愛,我就忍不住伸手摸她一下
豈知,都還未碰到一根毛,她就衝向前毫不留情的啃了我一口......
是沒有流血啦~~可是....真的好痛.....

因為她是老鼠嘛~ 我就很隨意的叫她Micky~
這就是micky來到的第一天!




台長: bingowater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