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0:56:2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良人的淚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我哥的畢業典禮.


今天他超帥的 X) 酷!!

他代表學生致詞, 雖然有點怯, 可是已經很好了! :D

然後到了夜晚, 他們的謝師宴, 我們一家都有去.

其中副校張說話, 他說 *要謝謝爸爸和媽媽, 他們真的很偉大......*

說到那裡, 我不知為何, 完全不敢正視他們, 哈!可能是太那個了.

轉回來, 我旁邊那位不認識的媽媽哭了, 我也呆了! 可能是因為我媽不會哭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很美, 樣子很善良, 笑起來又甜甜的.

然後我又想到一大堆理論. :)

其實, 我們就想一顆水晶一樣.

可是這顆水晶裏面, 有一些黑色的液體.

我們要把這些黑色的液體排出來, 才會閃的更漂亮.

我們哭, 每個人都會哭.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不哭, 就不會笑得燦爛.

看見有些人總是開開心心的, 看似沒有煩惱的.

其實他們在家裏哭過多少遍, 你又知道嗎?

淚很美, 它把積聚在我們身體裏面的不快樂排出來.

就像一條管子把水晶打開, 讓黑色液體流出一樣.

哭過, 才會美. :')

台長: Tihc.Gnow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