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0:42: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縱身一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6.20 / Mon / what do i wait for? a little sad // 11:45 p.m


我從來沒試過高空彈跳,縱使想嘗試卻也沒膽
想必一站在至高處往下看的那一刻,腿早就軟到癱了吧!

我想,與神同行的感覺多少也是如此!

從「縱身一躍」到「被接住」之間
必然會有一段嚇死人的時間,你會拼命的禱告,期盼有什麼能接住你。

當生命將我丟入未知當中;當生命將我留在黑暗的漩渦
我一定會全身顫抖,一點信心也沒有。
通常是馬上變的害怕、怕黑暗、怕跌倒、深怕在未知當中找不到路
反正,就是什都怕!

我知道神是愛我的!
但那個名叫「恐懼」的敵人總是會趁機溜進我心中
它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若隱若現,蒙住了我的眼睛,不斷地恐嚇我。
它大叫:「你不能!!」
呼喊著:「你會受傷!!」
質問我:「若失敗了,怎麼辦?」

恐懼總是玩弄我的頭腦,斥資我的心
目的就是要消滅我心靈的力量與意志。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也認為或許我做不到
更擔心自己下錯賭注、走錯路...

但詩人大衛不是說:
「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嗎?

而我相信...
介於跳下去和著陸的時間,在這黑暗中等候的日子
都有可能成為「信靠」之地。

台長: tiha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