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3:42: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各自表達抖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的幸福是我能還能呼吸每一瞬間親情的幸福是我能看見父母慈愛的眼神友誼的幸福是我能有擁有一個能跟我一起哭,一起傻笑,一起發花癡的人愛情的幸福是我有幸能跟他分享同一個陽光...幸福啊...這真是個見仁見...

幸福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幫助別人、常存感謝、身體健康、用心做自己、達到夢想的目標、知足滿足、不貪圖幸福沒有正式的答案,因為每個人要尋找的幸福不同.如果你想要什麼幸福,讓你就用心去尋找它、營造它吧!...

幸福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這完全取決於感受人的心態幸福 只是一種感覺 沒有所謂正確答案每個人的觀點不一難過低落時有人陪著在風景優美處 身旁是心愛的人陪伴一個驚喜的禮物或時刻家人無憂無慮的生活接...


幸福就是和自己的家人.喜歡的人一直快樂的在一起...不管生活過得怎麼樣在隨時隨地都覺得自己過的很滿足的人這就是一種幸福呀p.s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的丹麥藝術展一進去的時候.就會問你幸福是什麼.然後再用寫的...

幸福對你來說或許是物質上的享受~!但對我來說..不只是物質上的享受...可說是我的全部!只要我愛的人在我身邊~那就是一種幸福!心會就會有甜甜的感覺~!幸福對我來說像蜜糖~隨時甜甜蜜蜜!每個人其實都有幸...

幸福對我來說就是吃 ㄉ飽睡ㄉ飽能做自己喜歡ㄉ事...高興ㄉ時候..跟朋友在一起ㄉ時候..跟自己喜歡ㄉ人在一起ㄉ時候都讓我絕ㄉ很幸福...作高興ㄉ事ㄉ時候最幸福....^^對我好ㄉ人真心對待我ㄉ人喜歡我...

幸福...就是當你和你愛的人在ㄧ起時~你會覺得很溫馨.溫暖~然後你ㄉ另ㄧ半~都會為你實現你想要ㄉ事物~令你感動......


幸福是什麼?
然而幸福的定義是如此的廣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以言論去表達幸福兩個字
也許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是一種幸福
也許 失而復得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 如果喜歡的人背著妳劈腿 幸福也就不存在了
所以幸福真的很難去定論
如果說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
我只能說 這不能以言論來表達
因為 要親身體驗 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台長: 愛哭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欣ㄉ所有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勇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