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3:10:14|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指沒指甲ㄉ哪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左手中指,我依然還記得ㄊ是啥時段掉ㄉ~

記得在ㄑ年4月30日,我在一ㄍ叫華富ㄉ工廠做

包裝,早上ㄉ時候,我一定都有人叫我起床,這

人就是我在聊天室認ㄉ一ㄍ乾哥,他叫慈恩,照

冠例每天早上七點半他都會叫我起床,而在這一

天,我乾哥一樣叫我起床,不一樣ㄉ是他變ㄌ,

ㄊ明明知道我跟阿豪在交往,竟然把ㄊ女友ㄉ乾

妹介紹給阿號當女友,我知道以後我在ㄑ公司路上

一直不停ㄉ哭,我很生氣,但是阿豪跟ㄊ已經在交

網ㄌ,道公司以後開始上班ㄉ時候,我被叫ㄑ採機器,

我就採阿採,中只被熱壓機採段ㄌ!當時我只啊ㄌ一聲,

公司ㄉ阿姨馬上把我送到醫院,我記得,當時我流很多血,

我很痛,但我沒哭,直到到ㄌ醫院,動完手術,指甲沒ㄌ,

我被送出來以後,我哭ㄌ,我哪時哭並ㄆ是因為我痛,

而是因為我恨干戈這樣對我,他當初達應我ㄉ哪些是,

都是騙我ㄉ,從哪時我不在相信男人,開始利用男人,

直到我遇到李建忠,愛上ㄌㄊ,我已經變很多ㄌ

台長: 愛哭欣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