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7:09: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我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點入前男友的留言版
差點就要留言給他了
突然 頓時 思緒回到了此時此刻
趕緊就把視窗關了!

躺到床上 靜靜地 想著
我剛剛到底在想什麼?

當初是我執意要和他分手的
當初也是我狠心的不再和他聯絡的
從他學生給他的留言
似乎他是人緣不錯的老師
而且應該有個穩定的女朋友了

我很想問問他好不好?
什麼時候要結婚?
他的家人都好嗎?
給他一些祝福

回過神後
我想我只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確定自己沒有傷害到他

但是
如果我留了言
只會有不必要的傷害與「假惺惺」
還不如雲淡風清
在心裡默默地為他祝福 較為實在

我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

台長: Tiffany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