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4 13:39:0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M:

假如你有E-MAIL. 寫這封信給你可以長一些了. 用這個方法和你說話希望你不會介意.
假如這多天你沒有找我是想告訴我 , 我們的關係己經結束的話. 就讓它成為一個回憶.
假如只為人性的一點點自尊. 我願意先放開我的自尊主動向你說這多天我也很想念你.
假如真的讓我知道我們已無法再在一起時. 我不會再做出阻礙你的事情來煩擾你的生活.
也許你會認為我在這份感情裡沒有把你珍惜過. 也許你認為在這一刻感到失去了你才告訴你我想念你
但我在的心中一直都會有你存在的價值. 只是沒有讓你看見. 沒有讓你知道.
而你失去了對我的信心的同時失去了你的對自己的信心和肯定
你知道嗎? 你的信心和自信就是我們感情的裡最重要的支柱. 你會明白這句話存在著多少意會嗎?

假如對於我真的令你無法再去愛的話我願意在你打YES 回復這個短訊後不再有我在你的生活中.
無論你的回答是怎樣, 只要你感到快樂. 就可以了.
這封信之後會是我努力考好個試的時間. 我會把所有的時間放在這裡.
為了這個試我比從前緊張了也比從前早了準備.
同時就是因為這個試令你懷疑我是否真的忙著的開始.
這一次的考試對於我是充滿困難的.但也是一定要考上的.
不愛我也要默默支持我呀
BB
6月6日.00:56


台長: 夜孩子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