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2:33: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夢想實現中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實現中 6.


 

  那打掃的經理大姊見到Zac 來了還好完全忘記了我剛剛說的話只是對著Zac 拼命的黏著他.

『 Zac !你幹嘛阿!』我氣沖沖的把它拉離打掃的經理大姊身邊. 『 我在幫妳ㄝ!哪有人會相信

妳是因為在半路睡著所以才不在的阿 』Zac 把它的雙手插在他的腰上. 『 打掃的經理大姊!其實阿....』

當我正要再一次像打掃的經理大姊解釋時打掃的經理大姊早就不甩我的拿出自己身上的小紙和筆

找Zac 簽名去了. 我不確定Zac 真正這麼做的意義是在幫我還是害我但我還是有發覺到他看我的

眼神已經沒有這麼的有殺氣了.

經過那一天後我就很少在電視台裡碰到他了. 而這一個多禮拜我和我的弟弟也都像平常一樣每到

午休時間我和他就在樓梯口上吃著我們的便當.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 姊~我有事要告訴妳』便當才

動不到五口的陶家偉用小到不行的聲音好像掙扎了很久才先說出這句話. 『 說吧!』我雖然大概可以

猜出他要和我說什麼但我選擇讓他自己說出口. 『我剛才被炒了...但我...』我不等陶家偉把話說完我就

一手把我手上的便當摔到了地上. 『還要再說你不會放棄嗎?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你不適合做導演』

我可以說是完全用吼的說出了這幾句話, 希望這一吼可以把弟弟從夢想的恐怖中帶出來. 『有人告訴過我

夢想是人去追求的不是用想的. 如果連試都沒試過怎麼知道不會成功呢?』陶家偉抓住了我的手臂試著

說服我讓我繼續允許他完成他要的夢想. 『不要再和我說你的夢想了!這世界沒有我們的夢想!』說

到這裡我的眼淚就開始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 誰說這世界沒有你們的夢想? 』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了樓梯口. 我轉過頭去,又是那個Zac

但這一次他身邊還站了一個和他長的很像的男生. 我一見又是他出現在樓梯口趕緊擦掉那些掛在我臉上

的丟臉淚珠.

 

TO BE CONTINUE........

 

 

台長: 糖小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_*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實現中 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