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08:50:2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 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曾經, 因為你, 我幸福過.

曾經, 因為你, 我快樂過.

曾經, 因為你, 我放棄自由.

曾經, 也因為你, 我不和任何人說話.

但, 在我放棄那麼多事時, 你卻離我而去.

和另一個女人結婚.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你所說的”情婦”不是”客氣”






&&&&&&&&&&&&&&&&&&&&&&&&&&&&&&&&&&&&&&&&&&&&&&&

原來我只是個見不得光的女子;只是你的”金屋藏嬌”

原以為幸福將永無止境; 但我錯了.....

你所限制的每一件事......

只為了養一個”聽話”的我

當一個被你”戲弄”的玩具

所以我選擇離開....

五年; 我為了你活五年

十 七 歲 時; 我 認 識 了 愛 情

愛 你 ; 死 心 塌 地 , 而 . 你 卻 不 在 乎

離開的我; 沒有”家”可回,

但 , 我 遇 到 了 一 個 和 我 同 樣 的 女 子
======================================================


她 , 告訴我 , ”可以的, 沒有男人妳一樣能活,妳. 願意加入我們嗎?”

我不是很懂她得意思; 她又接著說”我們都因為愛情失敗, 而 ,聚在一起,

但是因為有2個新生命, 帶給我們希望; 妳願意當他們的”三娘”嗎?”

我回說 ”好, 我願意 , 我會讓他們以三娘為榮”

從此;


我又找到生命中的第二個春天

台長: ☆~語雁~★~o(≧▽≦)o~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曾 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