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5:39: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緣的梁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梁祝無緣,
是妹子跟梁祝無緣,
嗚!中午友人打來跟妹子說國光崑曲梁祝的台北場票已售罄!?
娜泥...怎會這樣?我們有很晚買嗎?
令人悲憤,”廖壁”ing~

戲曲愛情中,
一向覺得頗”可疑”的就是梁祝的愛情。
另外一則是楊貴妃與唐玄宗的愛情,這個會離題,故暫先撇過不講。

********

我小弟有個很花的男同學,
人雖醜,卻很擅長把美眉,
人醜還花得起來,可見把妹技巧之高!

惟我這人會不會把某人當朋友看,
一定先看他的異性闗係,
這個人要是異性關係亂,
人格就先被我看輕了,
絕對不可能做得了我的”麻吉”!

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他若可以踐踏別人感情、玩弄別人感情,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
這種人有什麼真情可言?有什麼道義可言?
這種人對他的情人都可以這樣差勁、這麼不講道義,
我也只不過是他的朋友,
怎敢奢望這種自私鬼會對他的朋友(我)多好?多有道義?
搞不好哪一天換我被捅也不是不可能,我怎可能放心跟這種人深交?
而且這種人愛胡亂搞,早晚惹麻煩,太靠近他絕對非好事,
跟他當朋友,順帶還賠了名譽,別人不曉得以為我跟他一樣亂就完了!
人說”欲離是非界,先離是非人”,吾奉為圭帛。

哇~還是不小心離題了一大篇,呵呵...
總之我小弟有那麼一個花心朋友,
我一直勸他遠離那個損友,
他覺得還好吧,
反正又花不到他身上。
有一天小弟跟他講完電話很生氣,
氣到掛電話,
大聲跟我說要跟他切八段!
我問是怎麼回事?
小弟說那摳死囝仔剛跟他炫耀新交了一個美眉,
我疑惑:「那又怎樣?不是常有的事?你以前不是覺得跟你有啥相干?」
小弟氣呼呼地說:「他說那個女生長得很像我,我問他:長得很像我?你還把得下去喔?噁不噁爛啊你!」
我當場笑倒在沙發上,哈哈哈...

********

以上,就是我覺得梁祝之戀頗為可疑之處!
男生跟男生之間的交往方式,其實跟女生與女生之間差異頗大,
他們不搞親熱的,他們不像女生的手帕交做什麼事都愛黏在一起,
以前專科老師說,
我們班上有三十幾個女生,分一分就五、六組,
但是男生才九個,一人一組。

”組”的意思就是”小團體”啦!
男生再好都是一人一組。

梁山伯前面幾年一直認為祝英台是男的,
祝英台試探性地問他如果祝是女兒身,梁願不願娶她?
梁山伯如果性向正常,說實在他的正常反應,應該是覺得噁心和排斥,
除非他親眼看見祝英台的女妝打扮好看,明確感受到祝的女人味,
不然就算是祝英台哄他說有個祝九妹跟英台長得像,
要把九妹許配給他...其實連這樣,在男生的想像裡都還會覺得”怪怪的”,
除非那個”九妹”給他親眼相到了,而且真的跟英台這個”兄”有差異,有明確的男女差異...

台長: Tiffan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