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7:31:26| 人氣2,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 多倫多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五月二十二日在多倫多舉行,近千名法輪大法修煉參加了這次交流會,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來自加拿大各地的800多名法輪大法學員靜靜的坐在多倫多大學的畢業社堂聽發言者講述他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來自蒙特利爾的陸霞剛剛修煉了一年,她說法輪功讓她和丈夫的關係融洽了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陸霞:』慢慢的,隨著我心性的提高,他也感到了我的變化,心胸比原來開闊了,不在計較別人的過失,更加寬容,隨和,(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由此有了好轉』。

而22歲的阿諾卡繆雖然年青,但已經修煉了9個年頭了,他說法輪大法帶給他的是翻天覆地的變化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阿諾卡繆:」當我12-13歲的時候,我開始抽煙喝酒那時我很小儘管我那時很聰明也受到良好的教育但我知道我正走在一條危險的路上」

法輪大法改變了這一切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阿諾卡繆:」當我13歲時,我開始學習法輪功,一夜之間,我整個人都變了」

現在阿諾已經從多倫多大學的國際專業畢業,即將去台灣進一步學習。

學員們的個人親身經歷讓聽眾都很受觸動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姜文豪:「受益匪淺,學到很多東西」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周霞:「通過同修們的交流,通過這些點點滴滴,我感覺就是這些平凡的人,作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真的讓我很感動」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葛萊美獎入圍者 感謝神韻超凡啟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剛
人氣(2,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