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22:00:00| 人氣12| 回應0

真的氣到了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剛剛

打電話問老公下班沒

他回答剛出來,要載學生回家 (因為下雨)

他馬的~現在的學生是怎樣 ? 阿現在的老師是有必要做到這樣是不是 ?

他回來我的臉無比的臭

看了他的 Line 知道他和學生約好今晚要讓他們搭便車去台中

居然還說如果他們沒地方住可以住我們家的客廳

現在是怎麼樣

是太單純了嗎 ?

一個男生帶著三四的女生

他說是我想太多

還說

那是你的房子所以要帶人去都要先問過你是不是?

說什麼狗屁話

難道夫妻之間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嗎 ?

我問他

如果這是你的房子你想在裡面怎麼搞都可以是嗎 ?

他說 " 我不是這個意思 "

他說 " 大不了我跟學生說不方便就是了 "

我居然懦弱的哭了

好難過好難過

就這樣

他在房間裡傳 Line 給學生

我在客廳上網找離婚協議書

差點就要print了

 

是我生病了嗎 ?

還是是他有病

他出門了

孩子問他要去哪 ? 什麼時候回來 ? 他簡單的交代幾聲

沒跟我們道再見

但我知道他沒載學生

 

我想要出去上班了 

台長: 五四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