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5:07:5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的心情也和外面的天氣一樣吧
雨水如淚滴

我應該恨妳嗎
還是應該為對方著想
我想現在的妳心裡應該很不好受吧

我們還有辦法像照片裡那麼要好嗎
還可以一起share彼此的心事或是有趣的事嗎
一起去奥創 一起打球
一起看鬼片 一起吃飯
一起出去玩 一起嘴炮
就算是哭泣難過 我們還是都一起
我還記得八年級妳在家政教室為了他而難過
看到妳哭 我也哭了
我們大家也是為妳哭而難過

雖然有時會互看不爽對方
覺得對方很賤又很靠北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妳很會替人著想
就像是上次讀書我沒有便利貼妳也是偷偷的去旁邊的金玉堂買來給我
在那當下我整個嚇到也很開心
妳也不會說為了小錢而計較
妳真的整個就是很貼心也很大方

今天整理了電腦裡全部的照片
看到很多有妳 還有我們一起出去玩的一點一滴
都讓我有點鼻酸 眼睛裡有東西在打轉
我想我如果真的失去了這麼貼心又酣酣的朋友 我會難過一輩子
我也一定會後悔

妳看到那篇文章 應該很難過吧
我想我也只是一時心裡的不爽 才會打出那麼重的話
我很抱歉
不過我也認同妳的說法 不管是真是假
我想妳也是真心的不想讓我們為基測而考差所以才沒有說的吧
我很相信妳
也體會到妳的苦衷


被最最重視的朋友排擠
被別人威脅
應該沒有人喜歡吧

將心比心
朋友是一輩子的
就算之間有裂痕也要一起想辦法解決
不要再說神麼一個踢走剩六大了嘛大家~~~~~~~~~~~~~
就像之前和喬許的戰爭
當然是越吵感情越好嘛~~~~~~~~~


不管妳就算是做錯或是欺騙了我們神麼
在我心裡留下的不是那些恨
而是妳寬容的心
妳真的是很溫詢









希望以後還能拍更多照片
要七個齊全
缺一都不行


























台長: 快樂人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