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1:57:0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腎上腺素分泌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起了個大早

興致勃勃的到竹子坑爬山

準備征服那座很陡限陡的....山

到達目的後

一向頻尿的我

決定先在山下的彿寺借個廁所

---------------------------------------

人生的岔路

選擇不同的路

不同的結果

----------------------------------------

從彿寺後門之後

有三個方向可以找到廁所

想了一會兒

就以我認為是捷徑的而不是一條小徑的方向走去

沒想到

驚動了一群狗

沒錯!!

是一群

少說也有五六隻以上

我連接近都還沒接近

大概只是因為與狗兒們四目相對罷了

它們就瘋狂地朝往奔來

此時

我倒退走著

四面楚歌的處境令我感到相當的無力感

每退一步

他們就越是加速

正確的說

應該是他們加速前進

逼的我不得心驚膽顫的往出口慢慢移動

整個挫咧

直到他們已經衝到我面前

面露獠牙

就這麼短暫的時間

一切就如slow motion一樣

我的腦海閃過好多畫面及想法

包括了

如果被咬到了

我要打破傷風

包括了

如果有狗跳起來要與我正面對擊

我的拳不知到夠不夠把他們打飛

包括了

媽媽說

被狗追只要突然大力的蹲下

他們就會走的好像飛的一樣

包括了

衡量了一下以上嚇狗的方法之後

我跟本沒有勇氣這麼做

如果蹲了後沒嚇跑他們

我可能會淪落到像被狗圍毆一樣的處境

....

......

........

來不及啦

就在下一秒就要咬上來了

此時

我踢動我的飛毛腿

只嚇了他們0.1秒

而且更惹怒了他們的獸性

當我再踢了一腳後

我發現我的腳離那惡犬的獠牙說有多近就有多近

挫賽啦~~~

我做了最笨的選擇

立刻轉聲

放聲尖叫

寧靜的早晨

寧靜的山區

迴盪著我嚇破膽的吶喊

沒錯

惡犬們瘋狂了

他們最愛追逐了

但我的腎上腺素也不是蓋的

我好快好快就看到我老媽就在前頭

抓住我媽的瞬間

我感到無比的安心

一回頭望

惡犬們竟沒追上來

嗯???

有點像是幻覺

但我就這麼逃過一劫了

呼~~~~~~~~

又活過一次了

還沒開始爬上

就做了一個這麼激烈的暖身運動

 

希望discovery可以做一個關於被狗追該如何反應的特輯

包括了突然大力蹲下到底沒有沒用

因為我錯失了實驗的機會

而我也沒有勇氣在生命這麼危急的威脅下這麼做

這個主題應該還滿實用的。

 

台長: 打個雷吧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經驗談 |
此分類下一篇:不速之客
此分類上一篇:是裹還是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