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01:19:3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信任,懂的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經過了這麼久

但我仍然為我的任性感到相當內疚

唉...

當時氣氛微妙的不同

說不出是哪裡怪

我很清楚地知道是我不對

沒有說聲對不起

只任由時間去沖淡彼此間無法清楚描述的芥蒂

我總是又犯了相同的老毛病

而你卻又總是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我這些不成熟的行為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很謝謝有你這樣的朋友

人生至今

我知道很少很少人可以這樣容忍我

難怪我的朋友不多

可以來的很快

也可以去的很快

 


雖然我們約定過有話直說

我也答應了

但...我始終是一個不夠坦率的人

一個怕尷尬的人

你了解的

"即使把猴子一代代的關在牢寵裡一百年或者更久,也不會演化成人類"

我自己都不敢保證自己不會重蹈覆轍

答應很簡單

但實際上卻又很容易無法克制自己

真是學不乖

what can i do?

 

 

我想

我總是在潛意識中

以這樣的方法測試著友情

再從一次又一次的測試中

慢慢地建立起所謂的信任

 

 

台長: 打個雷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就像喝了一打的四物雞精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