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00:34:10|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合口合~好巧~好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標題
實習的生活點滴真是許多巧妙呀~

打從第一天到學校報到
就發現我和小嫻同月同日生
很驚喜
大概就像是去剛果旅遊
遇到台灣人~同鄉的FU
這種機會也不會常有吧
呵呵
不過我倒是在我國小五年級時
就遇到了三個和我同月同日生的人
一個是同學一個是導師
巧吧~~

另外
小嫻家的狗兒竟然跟芭比的狗兒
一樣是黑色的土狗
就是一種很適合戴著寶藍色項圈的DOG
而且好像連狗兒的個性一樣都很可愛
買尬~

還有啊
小嫻可以了解”張赫”是多麼迷人和性感
就是一種冷門的喜好有得到迴響的感覺
真是開心
哈哈
再來
這個巧合
就真的是太巧了
大概就是昨天吧
下午在無聊的校務會議上
大家開始猜起每個人的星座
過程當然是好玩
但言不及意呀
就把這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心中吧
我們很嗨
但也招來了不少老師的眼神攻擊
...
...
當天大家坐的位置
形成了巧妙的連線及賓果

鑫 今 玉 辰 勛 庭 為
│ │ │
(佳─青─孄) 芳 霈 伃 
↓ ↓ ↓ ↓
賓果天蠍 雙子 處女 雙魚


你知道的
口合~~~~~~~~~~~~~~~~~
and
陳 信 紅
為啥是總務主任呀....

為啥小嫻和我家附近都有大買家呀~~~

世界真小呀~~~~~~~~~~~~~~~
(請伴隨著我轉入太神奇的漩渦裡吧)

台長: 打個雷吧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噗ㄘ
此分類上一篇:everyday is happy day

koshihikari
阿哈~對啊~真的超多巧合的!
(我把我們家附近都有大買家也都加進去了就是
要知道台中大買家不多啊嘿嘿)
老實說在第一天知道你跟我同一天生還想說
"希望這個美眉不要是個難相處的人"
結果還好你也是個怪咖呀哈哈阿哈>3<
我也要來好好紀錄一下才是ㄟ~呀厚!

P.S.是"嫻"好不好啦!
妳哪裡找一個那麼難的字來的啦~吼!!
2008-08-31 00:13:28
打個雷吧
吼唷~
我心想嫻
但打出來是孄
真是沒法度耶
速速馬上改~
2008-08-31 23: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