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1:13: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回來哩【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

     只有一個行程︰台中月眉


我是玩︰

     陸上的。  


月眉真的很無聊…


        而最好玩的搶救地心我沒玩  


             因為在搶救地心前玩了一個

       讓我想吐的設施!


              所以沒玩…

好氣唷!!


           因為坐過的人都說


        好~~~~無~~~~聊~~~~

   玩過笑傲飛鷹的話          這個根本不恐怖




聽他們說完  我就更想玩辣

                但是我還是想吐ㄟ



  哀 ....
  

             最後我們跟 高" 和阿猴

去玩黑洞…


       人好多唷!!

              排隊排了很久…


我們到最後也玩到了…

       我們坐不到30秒..我已經濕了半邊!!!


  氣  ><"   


 因為 高和阿猴 一直潑我們水!!

               右半邊全濕


                   但是還是HIGH!!


                哇哈哈~~



也玩了泛舟..


        還是濕  = =

                   濕的是左半邊

     
      剛好全身濕    = ="


 
回來大家也都累了..所以都睡了!!


             但是下了休息站!!


         買了冰

               又開始大吵辣!!


不愧是309阿!!


             哈哈!


此趟旅程很感謝猴子&阿咪

           他們真的很辛苦

                 而淡水的找人"事件

         如果上頭知道後。。

               你們會被錠"


          所以跟你們說聲:你們辛苦了!!


     假如真的還有緣..

              我們會在棒球場遇見唷!!


        ㄏㄏ..大家都是兄弟"人
         

     圖:芋圓[露營時的中隊長~這次畢旅沒被他帶到~好可惜]
 

台長: Ban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